益圆木门,还有没有诚信?
吧里团购的益圆木门,5月27交的全款,合同是7月12日前安装!今天打电话,回复无法安装,日期待定!悲催啊,什么情况,还有没有诚信!高老庄吧关注关注吧! 已联系商家,尽快回应。 装修里边,木门是大项,看来益圆的问题很多啊!慎选! 又是“一元”,投诉不止啊。。。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已联系商家,尽快回应。 (2016-07-05 19: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了看论坛里关于益圆木门的帖子,问题真多啊!
回 2楼(怀山柔水) 的帖子
怀山柔水:装修里边,木门是大项,看来益圆的问题很多啊!慎选! (2016-07-06 17: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早应该看论坛里关于益圆的的帖子,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现在只能等待了……
回 3楼(alitor) 的帖子
alitor:又是“一元”,投诉不止啊。。。 (2016-07-06 2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也觉得,吧里应该负点责任,最起码给大家点提示! 哪个商家都有毛病,能装的漂亮就行了。就怕质量也不好就说不过去了 这个商家真有问题,不拿顾客当回事是一大忌。
回 8楼(chaochaoyan) 的帖子
chaochaoyan:这个商家真有问题,不拿顾客当回事是一大忌。 (2016-07-07 2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给我订门的销售都跳槽,可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