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kgjt 发表于 2016-7-6 09:21:40

墙漆刷花了怎么办?

懊悔死了!房子装修1年多,发现墙漆有几处裂缝,找工长修补,结果悲剧啦!还不如不修。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09:25:55

清茶 发表于 2016-7-6 09:30:29

白色的墙漆时间久了颜色多少会有一些变化,后期修补色差稍微好一些。而对于有颜色的漆修补起来,色差会很明显。楼主应该是对于裂缝的地方进行修缮,导致裂缝位置颜色与整齐墙面不协调造成的刷花现象吧。这种只能等干了之后对裂缝所在的整面墙重新涂刷了,或者粘贴壁纸。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09:31:56

修之前,我问工长,原来剩的漆还能用吗,要不能用,我就不修补了。他闻闻、看看,说保存得委好,可以有用。他在裂缝处贴了牛皮纸,刮腻子,然后涂了面漆,当时就花了。他说过几天干透就好了,过20多天了,还是花的,我的心悔死了。怎么办怎办,求助!

树懒 发表于 2016-7-6 09:35:42

重新弄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09:36:25

我问他为什么没有在腻子上刷底漆,他说不用刷底漆,修补的时候都不刷。现在是腻子一个色,新刷的面漆一个色,原墙面一个色,这房子我都没勇气进去了。
问问专家,我要重新刷漆的话,这几处刷花的地方要不要刷底漆盖一盖?

清茶 发表于 2016-7-6 09:37:57

回 3楼(lzkgjt) 的帖子

lzkgjt:修之前,我问工长,原来剩的漆还能用吗,要不能用,我就不修补了。他闻闻、看看,说保存得委好,可以有用。他在裂缝处贴了牛皮纸,刮腻子,然后涂了面漆,当时就花了。他说过几天干透就好了,过20多天了,还是花的,我的心悔死了。怎么办怎办,求助! (2016-07-06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面为微黄色,而且能隐约看到牛皮纸。这个需要对裂缝的地方铲除掉到底层石膏,粘贴牛皮纸之后,刮好腻子等干了之后在打磨刷漆。出现刷花的情况需要整面墙涂刷。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09:46:42

当初修的时候,他没有铲除墙面,只是用砂纸打磨了裂缝处,然后直接贴牛皮纸刮腻子。
现在肯定要重新刷了,我是不是应该要求工人把修补上的腻子、牛皮纸都铲除掉?

清茶 发表于 2016-7-6 10:02:18

回 7楼(lzkgjt) 的帖子

lzkgjt:当初修的时候,他没有铲除墙面,只是用砂纸打磨了裂缝处,然后直接贴牛皮纸刮腻子。
现在肯定要重新刷了,我是不是应该要求工人把修补上的腻子、牛皮纸都铲除掉? (2016-07-06 09: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铲除也行,需要在牛皮纸上刮上腻子。

lzkgjt 发表于 2016-7-6 11:11:15

谢谢柯南,谢谢树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墙漆刷花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