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9楼(欧睿宇邦橱柜客服) 的帖子
欧睿宇邦橱柜客服:您好:这个您理解错了。我们采用的板材都是进口的板材,我们采用的是马来西亚进口亿维雅E0级的实木颗粒板,而且都是欧标E0级的环保标准,不存在有露水河的东西,我们有专业的检测证书的,(您提到细问才知道是露水河?)请问您问的人是谁???有没有相关的东西,可以证明您问的 .. (2016-07-12 19: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在前天的团购会,你家销售,也许一时口误,但是最近你家投诉爆表我没下单,问的时候也没录像确实不能证明,那就借这帖子提醒其它网友在你家咨询需要录像,不然要被客服质问的呀!!
欧洲是E1,国标才E0好吗,就算是马来西亚板,实打实写出来是有多难,用得着语焉不详的让人以为这是全爱格你家报价最低吗。另外有空和网友吵架不如赶紧解决售后提高服务,省的投诉贴天天飘在首页,公关捉急,呵呵。
回 20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您好!上面两张图片分别是我们的爱格板授权证书跟柜体是E0级欧标的马来西亚进口亿维雅板材的证书,欧睿宇邦前几年确实是用的露水河的柜体,但因为我们工厂是在上海总部,综合质量和成本的问题,成本价钱差价不是很高的情况下,我们会选用更高品质的板材,所以我们现在选择的是马来西亚进口的板材 我比你们更惨,我是用了欧睿宇邦,前后换了两个设计师测量,但是最后下单到安装那天,各种问题,不是这量多了,就是那块弄错了,总之就是没有装,返厂了。设计师说是工厂生产错误,工厂那边说是设计师测量错误。各种内部混乱,没有一个负责解决的人。我这因为量错了,想重新算一遍钱。都没有人管。好几天了,设计说不归他管了,施工队的说他们不负责算价。要领导电话也不给。到现在都没有人管。话说,如果你量多了,是不是应该退钱啊。回 22楼(junhun901028) 的帖子
junhun901028:我比你们更惨,我是用了欧睿宇邦,前后换了两个设计师测量,但是最后下单到安装那天,各种问题,不是这量多了,就是那块弄错了,总之就是没有装,返厂了。设计师说是工厂生产错误,工厂那边说是设计师测量错误。各种内部混乱,没有一个负责解决的人。我这因为量错了,想重新算一遍 .. (2016-07-13 16: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集中出现这么多问题,真的值得高老庄和欧睿宇邦反思。作为业主,也要谨慎选择橱柜商家。哎。。。。 我上次在他们卖场等着的时候,还听到一个设计师接电话就说橱柜无法安装,尺寸不对,要返厂呢,你们说等待那么久,好不容易等到了,结果还是错误的无法安装,然后又得再等,多烦躁啊。 强烈要求高老庄吧的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一下,作为我们非常信任的中间方,出了问题如何解决?
回 25楼(lisabeda) 的帖子
lisabeda:强烈要求高老庄吧的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一下,作为我们非常信任的中间方,出了问题如何解决? (2016-07-17 17: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督促欧睿宇邦进行了协调处理,经双方达成一致,已为网友做出退单处理。若有其他问题,可以再次做出发帖声明。
回 24楼(小竹) 的帖子
小竹:我上次在他们卖场等着的时候,还听到一个设计师接电话就说橱柜无法安装,尺寸不对,要返厂呢,你们说等待那么久,好不容易等到了,结果还是错误的无法安装,然后又得再等,多烦躁啊。 (2016-07-14 10: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欧睿宇邦由于刚进入北京市场,各方面衔接还不是很成熟。很多方面处理起来需要一定的时间,相对比本地商家会慢很多。吧里也在提醒欧睿宇邦进行强化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