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4楼(饼子哥儿) 的帖子
饼子哥儿:还是拆了重砌好。。。至少比你住进去一阵实在受不了再弄要好得多。。。 (2016-07-13 12: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工长说买个地吸门吸就解决了,门开到这个程度还好,进出基本不受影响
回 8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阻碍比较小,可以让木门的师傅调节一下合页位置。目前的开合正常进出应该没啥问题,可以在隔墙的地方安装个门吸。(2016-07-13 13: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工长也是建议装个地吸门吸
回 9楼(socputer) 的帖子
socputer:要是砸墙的话,地板也要重铺,顶棚墙面还要重刷,这动静就有点大了。看着差得也不太多,我觉得是不是改门方便点,把门拆下来改小点,门洞边视情况钉一到两层大芯板(如果原来就有的话小心别钉太厚了门套压不住)。或者跟门厂商量下,能不能把门立樘往外挪点。 (2016-07-13 13: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建议,进出基本不受影响,柯南的意见可以采纳,装个地吸门吸,就不会刮到墙面了
回 3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这墙是砌了准备嵌柜子的吧,距离没算好影响开门了。除了拆了重砌没别的了…… (2016-07-13 12: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呢
回 7楼(pipi) 的帖子
pipi:改折叠或推拉门,或就这样算了,进出影响不大,除非家具进不去。 (2016-07-13 12: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打算装个地吸门吸,就这样算了,推到重来工程量太大了 工程最小的改法是把门改成外拉或者改成内推小折叠。 感觉并不影响进出,会磕到墙么?我感觉会先磕到踢脚线,要是我的话,就在踢脚线位置贴一个家具防滑垫做缓冲,省了门吸钱
回 16楼(一粒盐) 的帖子
一粒盐:感觉并不影响进出,会磕到墙么?我感觉会先磕到踢脚线,要是我的话,就在踢脚线位置贴一个家具防滑垫做缓冲,省了门吸钱 (2016-07-13 16: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亲的建议,门吸已经下单了 楼主。。我跟你情况差不多,我是厨房门,侧面的墙太窄,安上橱柜以后厨房门就关不到底了。。现在貌似也不能改橱柜了,而且觉得改一块太丑全改了就小了,貌似只能忍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回 18楼(装修好麻烦) 的帖子
装修好麻烦:楼主。。我跟你情况差不多,我是厨房门,侧面的墙太窄,安上橱柜以后厨房门就关不到底了。。现在貌似也不能改橱柜了,而且觉得改一块太丑全改了就小了,貌似只能忍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2016-07-13 2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不影响进出的话装个地吸就可以,别郁闷了,装修都会留下遗憾的!尤其我们人生第一次装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