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13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是呢 (2016-07-13 13: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家柜子的位置和楼主家一样,要做个顶天立地大柜,我想问下进门的时候觉得柜子堵吗,视觉感受上。我在线生成3D图还是无法准确感受这么放会不会压抑。
回 21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我家柜子的位置和楼主家一样,要做个顶天立地大柜,我想问下进门的时候觉得柜子堵吗,视觉感受上。我在线生成3D图还是无法准确感受这么放会不会压抑。 (2016-07-13 2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目前没觉得,不知道住进去会不会觉得压抑
回 20楼(装修好麻烦) 的帖子
装修好麻烦:是的,我也打算买个门吸算了,现在已经积攒了无数遗憾了... (2016-07-13 20: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就当我们都是花钱买经验的!以后在装修的时候就能少走弯路了!这样想会不会好受一些呢 这个墙是干什么的?? 又不是承重墙,早该打掉。
回 24楼(张先生123456) 的帖子
张先生123456:这个墙是干什么的?? 又不是承重墙,早该打掉。 (2016-07-14 09: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是特意垒的石膏板墙,为了嵌入衣柜的,刷上漆衣柜的侧面就和墙面颜色一致了 做成子母门呢?或者外开门。 你这个设计真是亮瞎了。 不负责任的做法,都有责任,设计有责任,工长有责任,门厂有责任 为啥起一堵墙再做嵌入式衣柜呢?
直接靠墙做衣柜不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