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武汉,我也在那上过学,武汉是另外一种修炼经验,夏天屋里比外面热,冬天屋里比外面冷,几乎没有春秋天…梅雨季被褥是潮的衣服是馊的,也没个空调,每年夏天都觉得要热死了。不过现在估计条件能好些吧,离开学校很久了…… (2016-07-13 22: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是啊 您是哪个学校的?现在武汉汛情严重 我们学校老泡水。。。那会儿没有空调 晚上把毛巾打湿了盖在身上睡觉。。。我毕业那年开始装空调。。。没赶上好时候
湿冷湿热的赶脚 其他地方的人不会懂的。。。
回 10楼(饼子哥儿) 的帖子
饼子哥儿:哈哈 是啊 您是哪个学校的?现在武汉汛情严重 我们学校老泡水。。。那会儿没有空调 晚上把毛巾打湿了盖在身上睡觉。。。我毕业那年开始装空调。。。没赶上好时候湿冷湿热的赶脚 其他地方的人不会懂的。。。 (2016-07-14 08: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山口那个学校,是不是靠着山地势高些,反正我上学那会儿没淹过…我记得去学校报到的时候就连下三天大暴雨,昼夜不停那种,我还感叹过武汉的排水系统真是厉害啊……
是,那种潮热湿冷不经历的人理解不了,我们夏天是睡不着就上水房冲个凉水,再回来,唉,都不知道那时候是怎么过来的,大概年轻能吃苦吧。
回 11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关山口那个学校,是不是靠着山地势高些,反正我上学那会儿没淹过…我记得去学校报到的时候就连下三天大暴雨,昼夜不停那种,我还感叹过武汉的排水系统真是厉害啊……是,那种潮热湿冷不经历的人理解不了,我们夏天是睡不着就上水房冲个凉水,再回来,唉,都不知道那时候是怎么 .. (2016-07-14 0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还有个关山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哪级哪个院的?
回 11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关山口那个学校,是不是靠着山地势高些,反正我上学那会儿没淹过…我记得去学校报到的时候就连下三天大暴雨,昼夜不停那种,我还感叹过武汉的排水系统真是厉害啊……是,那种潮热湿冷不经历的人理解不了,我们夏天是睡不着就上水房冲个凉水,再回来,唉,都不知道那时候是怎么 .. (2016-07-14 09: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姐么!我也是关山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毕业滴!哈哈哈 我在韵苑那边~您是哪年什么专业?
回 13楼(饼子哥儿) 的帖子
饼子哥儿:学姐么!我也是关山口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毕业滴!哈哈哈 我在韵苑那边~您是哪年什么专业? (2016-07-14 1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么,可以组团了
回 12楼(mastle) 的帖子
mastle:呵,还有个关山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友,哪级哪个院的? (2016-07-14 09:5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校友好多 哈哈~ 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哪年毕业的,暴露年纪的事情学姐不干。
回 16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哪年毕业的,暴露年纪的事情学姐不干。 (2016-07-14 10: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搞不好是学妹呐?
回 4楼(饼子哥儿) 的帖子
饼子哥儿:多谢您支招~还没开始拆旧 估计不是塑料的 但是老房里下水地漏可能都不密封吧~老鼠 蟑螂 这两伙计生命力太顽强了。。。
到时候必须都是金属管道 所有缝隙都封死!
....... (2016-07-13 16: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鼠是因为一层吗?高层会有老鼠的问题吗?
回 18楼(zkeileen) 的帖子
zkeileen:老鼠是因为一层吗?高层会有老鼠的问题吗? (2016-07-26 10: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家是三层,当然楼层越低,老鼠蟑螂问题越明显,个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