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哪些花洒有推荐的吗?
大家都用哪些花洒有推荐的吗?我看了市面上 九牧 华帝 还有一些其他的,京东也看了,价格控制在500-700左右就行。 我一开始定了九牧的纯铜花洒,但是后来在淘宝上看见一个杂牌,评价很好就买了,很漂亮而且比品牌货便宜好多……
回 1楼(hanxuebaomao) 的帖子
hanxuebaomao:我一开始定了九牧的纯铜花洒,但是后来在淘宝上看见一个杂牌,评价很好就买了,很漂亮而且比品牌货便宜好多…… (2016-07-19 10: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啥牌子
回 2楼(slash_hp) 的帖子
slash_hp:啥牌子 (2016-07-19 1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在天猫搜“贝尔格兰旗舰店”,我已经试用了花洒,混水阀什么的都还挺好用的,造型很古典。
回 3楼(hanxuebaomao) 的帖子
hanxuebaomao:在天猫搜“贝尔格兰旗舰店”,我已经试用了花洒,混水阀什么的都还挺好用的,造型很古典。 (2016-07-19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啊
回 3楼(hanxuebaomao) 的帖子
hanxuebaomao:在天猫搜“贝尔格兰旗舰店”,我已经试用了花洒,混水阀什么的都还挺好用的,造型很古典。 (2016-07-19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牌子好像也做水槽吧?我记得加过他家购物车 用的科勒经典款,当时团购店庆价格1399,我觉得科勒挺好的。
坛子里很多人投诉科勒客服,可能我赶上好的客服了,记得叫张苗,帮我约敲定到货情况,安装时间转天就进产房了,心里真是万分感谢啊~
回 5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这个牌子好像也做水槽吧?我记得加过他家购物车 (2016-07-20 17: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水槽我不知道哇,逛他家店时好像没看到 用的摩恩的,感觉不错 看我的帖子,花洒暗装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