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cat 发表于 2016-7-22 11:13:33

我脑洞一开,如果是我家的话“胎里的病不好根除”
我想在窗台石上打磨一个流水槽,这样一个大桶放哪接着水。我该干啥就去干啥。
谁有这功夫时时刻刻去拧毛巾啊,地板别给弄坏了。

irinalaz 发表于 2016-8-17 15:20:24

快一个月了,过来说一下结果:
1. 发完帖子当天(7月21日)德高工厂一个女士打来电话说会安排工人最迟周一(7月25日)上门 维修,结果到了周二(7月26日)也没人来也没有电话。我打电话过去,那边说要再等三四天才能来,最后约到周六(7月30日)。到了周六,还是没人来,电话再打过去,那边说周日肯定来,所以最后的上门时间是7月31日。

2. 7月31日下午三点半左右,终于来了一位先生(因为那天搬家太忙乱,也忘了问他贵姓,暂时称为德高先生),在外面重新打了胶,并把窗户调紧,说应该不会再有问题。后来也没有那么大的潲雨,反正到现在还没有再漏过,暂且算是修好了。

3. 修完之后与德高先生协商地板赔偿的事(对于赔偿的事他说他可以做主),他说这个从来没有赔过。我说这次漏雨就是你们窗子质量的问题,如果是墙体进水,我们不用您赔,窗台石进水,不用您赔,是从窗子往进漏水,照片证据都有,明摆着的事实,当然谁的责任谁来承担。忽略中间沟通的过程,最后德高先生说“这件事(维修地板),你弄(修)多少钱,我负责”。

4. 8月7日,地板厂家过来更换地板,启开被泡翘起的地板,地板边沿都已经发霉,最后使用了6块新地板,为节约成本,拆下来的旧地板能使用的地方也尽量锯下来使用了。最后总计费用不到500元,已经开具收据和发票。

5. 8月11日,再次致电德高工厂询问赔偿的事,依旧是那个女士接电话,但是不承认可以赔偿,说会询问上门维修的男士并给我回复。至今没有任何回复。

清茶 发表于 2016-8-17 15:33:55

回 11楼(irinalaz) 的帖子

irinalaz:快一个月了,过来说一下结果:
1. 发完帖子当天(7月21日)德高工厂一个女士打来电话说会安排工人最迟周一(7月25日)上门 维修,结果到了周二(7月26日)也没人来也没有电话。我打电话过去,那边说要再等三四天才能来,最后约到周六(7月30日)。到了周六,还是没人来,电话再打 .. (2016-08-17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联系商家中。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8-17 16:23:02

回 11楼(irinalaz) 的帖子

irinalaz:快一个月了,过来说一下结果:
1. 发完帖子当天(7月21日)德高工厂一个女士打来电话说会安排工人最迟周一(7月25日)上门 维修,结果到了周二(7月26日)也没人来也没有电话。我打电话过去,那边说要再等三四天才能来,最后约到周六(7月30日)。到了周六,还是没人来,电话再打 .. (2016-08-17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德高的也真是够小气,1万多的门窗,怎么也能挣个几千,因为自己的问题,连几百都还要斤斤计较,真是没有远见的小作坊

irinalaz 发表于 2016-8-17 16:49:30

回 13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德高的也真是够小气,1万多的门窗,怎么也能挣个几千,因为自己的问题,连几百都还要斤斤计较,真是没有远见的小作坊 (2016-08-17 16: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错,是这个理儿。

德高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8-17 16:52:19

回 11楼(irinalaz) 的帖子

irinalaz:快一个月了,过来说一下结果:
1. 发完帖子当天(7月21日)德高工厂一个女士打来电话说会安排工人最迟周一(7月25日)上门 维修,结果到了周二(7月26日)也没人来也没有电话。我打电话过去,那边说要再等三四天才能来,最后约到周六(7月30日)。到了周六,还是没人来,电话再打 .. (2016-08-17 15: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尊敬的业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选购德高门窗。给您带来困扰实在抱歉。刚从上门维修的王师傅那里了解下大概的情况。咱们窗户上面有空调的室外机.空调外机挡着水导致开窗排水孔排不了.如果不解决这种情况,现在所有的解决方案都徒劳一场,只是解决了眼前问题没有解决根本问题,我们德高门窗做了快20年的企业,我们有质保有售后,如果我们造成的我们定会负责的,我们应允的我们也会做到,谢谢您支持。明天的天气就有雨,马上给您电话联系下。咱们共同解决下这个问题。15810892825竹.有什么情况,欢迎您电话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8-17 17:04:32

回 15楼(德高门窗客服) 的帖子

真会找理由,直接说你们不想赔着几百块钱得了。就算是空调外机的问题,你们把地板钱赔了怎么了。更别说不是空调外机的问题。
水是从窗户漏进来的,找再多的理由都没用,不专业就是不专业,做了十年还是不专业。

窗户不是有六道十道密封吗,即使外面被水淹了,按理说屋内也不应该有水。如果有水,那你的密封又有什么意义,那么高的价钱体现在哪了。你们可别说密封只管窗户和窗框之前,窗框和水泥墙之间的密封也是你们的事,

irinalaz 发表于 2016-8-17 17:38:17

经过电话沟通,厂家同意赔偿。

但他们给我的理由是雨打在室外机上,然后溅到窗户上,和窗户上的水一起流下来,排水口排不出去,导致雨水流进屋子。

我完全不同意空调室外机导致窗户进水的说法。不管怎么说,雨从窗户上流下来就能倒流进屋,这明显是窗户密封或者设计方面存在的缺陷,这个锅室外机不背。

irinalaz 发表于 2016-8-17 17:39:23

但是这个售后姑娘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至少比之前接电话的女士强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德高窗漏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