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l8113 发表于 2016-7-22 12:55:56

回 8楼(wuyixingj) 的帖子

wuyixingj:真不便宜啊,不过你家真是快哟,听说你在海淀上班,我在上地上班。以后咱俩回家可以结伴拼车了。 (2016-07-22 1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砖贴完了吗

wuyixingj 发表于 2016-7-23 09:09:58

回 10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你家砖贴完了吗 (2016-07-22 1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刚送砖,还没开贴呢.

rentianhang 发表于 2016-8-12 13:58:32

我家也在武夷花园附近,8月底准备装修……不知道能不能约到于工长啊~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8-12 14:47:30

恭喜啊。完工大吉。

虽然风格不是我的菜,但是做的很漂亮。、
工长很赞啊。
我喜欢那个红色床,喜庆,粉嫩。哈哈。
洗手盆嵌的好,严丝合缝。

chma 发表于 2016-8-12 16:33:24

我们家还没楼主家大,也是整装,基本一模一样,家具加电器,总共17万。感觉楼主装的好便宜。

zxl8113 发表于 2016-8-16 09:36:57

回 12楼(rentianhang) 的帖子

rentianhang:我家也在武夷花园附近,8月底准备装修……不知道能不能约到于工长啊~ (2016-08-12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约于工长看看吧,问问他时间能不能安排开。于工长电话18911375269

zxl8113 发表于 2016-8-16 09:38:53

回 14楼(chma) 的帖子

chma:我们家还没楼主家大,也是整装,基本一模一样,家具加电器,总共17万。感觉楼主装的好便宜。 (2016-08-12 16: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所有家全部下来(包含新风系统)应该是21万多不到22万,应该不算便宜了。

rentianhang 发表于 2016-8-16 09:42:54

回 15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你约于工长看看吧,问问他时间能不能安排开。于工长电话18911375269   (2016-08-16 09: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楼主啦~~~

zxl8113 发表于 2016-8-16 09:45:03

回 17楼(rentianhang) 的帖子

rentianhang:谢谢楼主啦~~~ (2016-08-16 0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客气啦,预祝你有一个快乐的装修旅程

zxl8113 发表于 2016-8-16 09:50:24

回 13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恭喜啊。完工大吉。

虽然风格不是我的菜,但是做的很漂亮。、
工长很赞啊。
我喜欢那个红色床,喜庆,粉嫩。哈哈。
....... (2016-08-12 14: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个红床当时去喜临门店里一眼就相中了,颜色很讨喜呢。你家也完工了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美式整装软硬装修全部完毕,特发工长表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