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wuyixingj) 的帖子
wuyixingj:真不便宜啊,不过你家真是快哟,听说你在海淀上班,我在上地上班。以后咱俩回家可以结伴拼车了。 (2016-07-22 11: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家砖贴完了吗
回 10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你家砖贴完了吗 (2016-07-22 1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今天刚送砖,还没开贴呢. 我家也在武夷花园附近,8月底准备装修……不知道能不能约到于工长啊~ 恭喜啊。完工大吉。
虽然风格不是我的菜,但是做的很漂亮。、
工长很赞啊。
我喜欢那个红色床,喜庆,粉嫩。哈哈。
洗手盆嵌的好,严丝合缝。 我们家还没楼主家大,也是整装,基本一模一样,家具加电器,总共17万。感觉楼主装的好便宜。
回 12楼(rentianhang) 的帖子
rentianhang:我家也在武夷花园附近,8月底准备装修……不知道能不能约到于工长啊~ (2016-08-12 13: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约于工长看看吧,问问他时间能不能安排开。于工长电话18911375269
回 14楼(chma) 的帖子
chma:我们家还没楼主家大,也是整装,基本一模一样,家具加电器,总共17万。感觉楼主装的好便宜。 (2016-08-12 16: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们所有家全部下来(包含新风系统)应该是21万多不到22万,应该不算便宜了。
回 15楼(zxl8113) 的帖子
zxl8113:你约于工长看看吧,问问他时间能不能安排开。于工长电话18911375269 (2016-08-16 09: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楼主啦~~~
回 17楼(rentianhang) 的帖子
rentianhang:谢谢楼主啦~~~ (2016-08-16 0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客气啦,预祝你有一个快乐的装修旅程
回 13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恭喜啊。完工大吉。虽然风格不是我的菜,但是做的很漂亮。、
工长很赞啊。
我喜欢那个红色床,喜庆,粉嫩。哈哈。
....... (2016-08-12 14: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个红床当时去喜临门店里一眼就相中了,颜色很讨喜呢。你家也完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