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l8113 发表于 2016-10-11 12:52:35

回 29楼(可米) 的帖子

可米:美美哒 (2016-10-10 17: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小孟家丫头 发表于 2016-10-11 15:46:41

灯也是整装的一部分吗,客厅吊灯很好看,哪家的呀

zxl8113 发表于 2016-10-11 16:33:19

回 31楼(小孟家丫头) 的帖子

小孟家丫头:灯也是整装的一部分吗,客厅吊灯很好看,哪家的呀 (2016-10-11 15: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灯是我自己在某宝买的

zhengbh 发表于 2016-11-24 16:55:19

请教一下:整装价格不包括主材吗?哪些是包括的,哪些是要自己去买的?

zhengbh 发表于 2016-11-24 16:56:57

另外请问您:装新风占用室内或者室外的面积多吗?价格如何?什么阶段施工?没有接触过新风,想请教一下:)先谢谢啦!

zxl8113 发表于 2016-11-28 11:18:03

回 33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请教一下:整装价格不包括主材吗?哪些是包括的,哪些是要自己去买的? (2016-11-24 16: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整装的价格是施工的价格+主材的价格 主材我大部分都选的吧里的,一部分自己买的,吧里整装好是要求选购6样还是8样主材

zxl8113 发表于 2016-11-28 11:20:53

回 34楼(zhengbh) 的帖子

zhengbh:另外请问您:装新风占用室内或者室外的面积多吗?价格如何?什么阶段施工?没有接触过新风,想请教一下:)先谢谢啦! (2016-11-24 16: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风室内占用不了什么面积,都是在吊顶里边,管道也是在顶上,主机也是在厨房吊顶里边,装新风就是对层高有要求的。价格的话根据面积和品牌盒型号的,我家套内面积70装的是松下的,下来九千多,新风是在水电交底后装新风

zxl8113 发表于 2016-11-28 11:21:27

回 31楼(小孟家丫头) 的帖子

小孟家丫头:灯也是整装的一部分吗,客厅吊灯很好看,哪家的呀 (2016-10-11 15: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的灯是我在某宝买的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美式整装软硬装修全部完毕,特发工长表扬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