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7-29 16:28:51

楼上渗水咋办


这种情况是不是可以基本断定是楼上渗水了?
如果是石膏线里面的水管漏水的话前面的痕迹应该干不了才对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7-29 16:32:12

如果石膏线中有水管,还真有漏水的可能。如果石膏线内没有水管,基本上可以判断楼上出现漏水的情况。建议第一时间去楼上和邻居沟通一下。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7-29 16:35:50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石膏线中有水管,还真有漏水的可能。如果石膏线内没有水管,基本上可以判断楼上出现漏水的情况。建议第一时间去楼上和邻居沟通一下。 (2016-07-29 16: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如果是水管漏水的原因的话 水管一直 有压力 那应该一直渗水啊,墙面应该 一直是湿的啊 对吧!我觉得应该就是楼上的原因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7-29 16:45:22

回 2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我觉得如果是水管漏水的原因的话 水管一直 有压力 那应该一直渗水啊,墙面应该 一直是湿的啊 对吧!我觉得应该就是楼上的原因吧
(2016-07-29 16: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排除自家原因,还是尽早去楼上查看一下比较好。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7-29 16:47:53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先排除自家原因,还是尽早去楼上查看一下比较好。 (2016-07-29 16: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恩 多谢 多谢 可惜楼上是租户啊 感觉 不好搞啊

清茶 发表于 2016-7-29 16:57:29

回 4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恩恩 多谢 多谢 可惜楼上是租户啊 感觉 不好搞啊


(2016-07-29 16: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是租户只能找原房东了。

咚咚 发表于 2016-7-29 19:49:33

石膏线里是什么水管
做了保温没有
如果是冷水管不做保温的话
这种天气有可能会有水露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8-1 09:25:39

回 6楼(咚咚) 的帖子

咚咚:石膏线里是什么水管
做了保温没有
如果是冷水管不做保温的话
这种天气有可能会有水露 (2016-07-29 19: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 多谢 水露不至于 因为水量确实有点大啦 看图片都有流的趋势啦

bird_1115 发表于 2016-8-1 21:50:37

如果你的石膏线里面有上水管的话,是冷凝水的可能性很大的。我家的裸露在外的上水主管道,这些天冷凝水特别大,一天不开窗,第二天地面湿一大片,管子表面都滴水了。新装修的房子家里湿度很大的。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8-2 10:04:38

回 8楼(bird_1115) 的帖子

bird_1115:如果你的石膏线里面有上水管的话,是冷凝水的可能性很大的。我家的裸露在外的上水主管道,这些天冷凝水特别大,一天不开窗,第二天地面湿一大片,管子表面都滴水了。新装修的房子家里湿度很大的。
 (2016-08-01 2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真是冷凝水的话 请问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再加保温怕是石膏线保不住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楼上渗水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