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楼上渗水咋办
咚咚
发表于 2016-8-2 13:41:53
在石膏线上打几个小眼
用发泡胶把里面灌满试试
bird_1115
发表于 2016-8-3 19:03:57
回 9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如果真是冷凝水的话 请问有什么补救措施吗? 再加保温怕是石膏线保不住了啊
(2016-08-02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楼的注意不错,不过还是找专业的人问问吧。个人觉得,主要还是现在家里新装修的石膏、地面、瓷砖等没有干透,造成家里湿度太大而形成的。干透了可能就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楼上渗水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