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皇家森林地板
继上次发帖皇家森林地板靠谱么之后,上周安装了,全屋铺装,地板整体效果很好,满意,特发图,我家客厅的局部,三层柚木。再说说安装。厂商特意派了很有经验的老师傅,由一位年轻工长带着,两人一起来的。没想到师傅脾气不是一般的大,干了没多久,跟他说地板缝隙大了点,再敲紧一些,直接不干了,说不会。没办法工长动手给敲紧了。搞得不愉快。后来继续干,本来是集中在一个房间里锯板子,后来是在哪铺就在哪锯,铺完后,家里是一片狼藉。还是让我相当涨见识。
地板不错。安装服务尚需改进。 您好,首先感谢您选择皇家森林三层实木地板!看到铺装效果真的很开心。对于您提出的安装过程中和工人师傅发生的不愉快我深表歉意,在此代表工人师傅向您道歉。天热,工人脾气也见长,我们一定严加管理,您别和工人计较,最后安装满意是最重要的。后续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需要我帮忙的您随时和我们联系。顺祝全家幸福,生活愉快! 谢谢。也请代为感谢史经理,从订货到安装,让她也费了很多心。
回 2楼(panhold) 的帖子
panhold:谢谢。也请代为感谢史经理,从订货到安装,让她也费了很多心。 (2016-08-01 16: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您的理解,我一定转达! 看着真漂亮。我也订了皇家森林的三层实木地板。希望也能安装的这么漂亮 请问您的地板是皇家森林的那个样式的?
回 5楼(alitor) 的帖子
alitor:请问您的地板是皇家森林的那个样式的? (2016-08-02 21: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皇家森林地板的关注,楼主选择的是三层实木三拼柚木地板!有需要帮忙的随时联系我们哈!顺祝您生活愉快……
回 4楼(为为妈妈) 的帖子
为为妈妈:看着真漂亮。我也订了皇家森林的三层实木地板。希望也能安装的这么漂亮 (2016-08-02 19: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您好 感谢您选择皇家森林地板 一定为您安排最好的师傅上门服务 安装提前一周预约即可。祝装修顺利! 天气热脾气也不能大啊 一定严加管理 见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