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再说皇家森林地板
好大一只牙膏
发表于 2016-8-3 15:18:42
你真行,就这样的直接就让他滚出去,天热算他妈什么理由,他热,业主不热吗,他挨累,他白干了,如果是业主有不敬之处,那他可以。没怎么滴上来还发脾气,爱干不干,我怎么就不信他要是给皇家森林的老板家铺地板,老板说一句,他敢这么说呢。有本事就别赚这个钱。这个理简单的很。偌大年纪连脾气都控制不住。他还想咋滴,有本事上天啊。他怎么没想过业主花钱了还得受气这回事呢。纯是扯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再说皇家森林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