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快熬出来了,进家具之前的样子
请问版主我怎么把这个链接到我的之前主帖上面?回 1楼(nuonuobaba) 的帖子
nuonuobaba:请问版主我怎么把这个链接到我的之前主帖上面? (2016-08-02 12: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http://bbs.glz.cn/read-htm-tid-36374.html 复制这个链接到之前的帖子就可以了。 看着不错,晾凉就能住啦 墙面那个造型不错,用石膏板做的?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墙面那个造型不错,用石膏板做的? (2016-08-02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石膏线吧 应该是 房子好大,双阳台。住起来肯定很爽。 快熬出头了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2016-08-02 14: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为啥被禁止发言了呢。 这是大别墅吧。土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