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我有点乱。
回 10楼(lh7410) 的帖子
lh7410:楼主家喜欢方格,墙上方格,吊顶方格,门上方格。看的我有点乱。 (2016-08-03 15: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说的我方了,我家一楼客厅顶子低还安装了中央空调,设计师独具匠心 设计了三个区域,来规避顶子上有太多藏空调主机的吊顶,其他都是设计师设计的,我们觉得不难看,就直接用了哈哈现在看起来也是太方了。。。
回 9楼(xiujiayang) 的帖子
xiujiayang:这是大别墅吧。土豪 (2016-08-03 15: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过奖过奖,是复式,就是主卧大,其他房间都不大
回 7楼(peter_zhao) 的帖子
peter_zhao:快熬出头了 (2016-08-02 18: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的,数次崩溃了已经,一把鼻涕一把泪,就这还被工长说已经相当顺利了,就当修炼了 真漂亮!!!!!好看~~~~~~~~
回 14楼(微笑老何) 的帖子
微笑老何:真漂亮!!!!!好看~~~~~~~~ (2016-08-05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老何的鼓励
回 14楼(微笑老何) 的帖子
微笑老何:真漂亮!!!!!好看~~~~~~~~ (2016-08-05 10: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何大美女夸奖,你家装的很漂亮,能得到你的赞同,荣幸!!! 好久没来老庄了~今天终于看见你发的帖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约而不简单!!期待陆续更新 哈哈 我也是很久不上了 还在陆续添置家具 弄好了再传图片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