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12 19:48:24

关于沙子

请问各位装修过程中的沙子一般是干什么用的?几块钱一袋的,跟十五六一袋的,质量上会差的很多么?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8-12 22:04:40

装修中沙子主要用来和水泥用的,沙子和水泥搅拌可以铺贴瓷砖,也可以做水泥抹灰和找平使用。装修一般普遍选择中沙,施工效果会好一些。至于价格上来说,一般袋子 沙子越多,价格会越高。基本上市场上用的沙子都在4-7块钱左右每袋。如果小区没有被沙霸垄断,购买到的沙子每袋会多而且价格相对也会便宜一些。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12 22:16:21

铺地砖最好要求工长用粗砂。

但是吧里工长谁舍得买粗砂铺砖了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8-12 23:27:10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铺地砖最好要求工长用粗砂。

但是吧里工长谁舍得买粗砂铺砖了呢? (2016-08-12 22: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墙砖铺贴需要选择中沙,地砖铺贴3公分左右使用中沙也是没问题的。正常施工中铺贴墙砖会将中沙过筛,把粗的颗粒过滤出来,在地砖铺贴的使用把粗颗粒和沙石混合在一起铺贴。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13 00:07:56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砖铺贴需要选择中沙,地砖铺贴3公分左右使用中沙也是没问题的。正常施工中铺贴墙砖会将中沙过筛,把粗的颗粒过滤出来,在地砖铺贴的使用把粗颗粒和沙石混合在一起铺贴。(2016-08-12 23:27)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么晚加班,老板给你加班费不

是滴,你说的这个也对,过滤出来的沙子都铺地砖用啦。关键是过滤出来的小石头也不是很多的呀。

清茶 发表于 2016-8-13 10:57:40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这么晚加班,老板给你加班费不

是滴,你说的这个也对,过滤出来的沙子都铺地砖用啦。关键是过滤出来的小石头也不是很多的呀。

....... (2016-08-13 0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砖铺贴就不需要筛沙拉,外加之前筛的粗颗粒,使用起来还是妥妥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13 18:50:5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装修中沙子主要用来和水泥用的,沙子和水泥搅拌可以铺贴瓷砖,也可以做水泥抹灰和找平使用。装修一般普遍选择中沙,施工效果会好一些。至于价格上来说,一般袋子 沙子越多,价格会越高。基本上市场上用的沙子都在4-7块钱左右每袋。如果小区没有被沙霸垄断,购买到的沙子每袋会多而 .. (2016-08-12 22: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非常感谢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13 18:52:29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砖铺贴需要选择中沙,地砖铺贴3公分左右使用中沙也是没问题的。正常施工中铺贴墙砖会将中沙过筛,把粗的颗粒过滤出来,在地砖铺贴的使用把粗颗粒和沙石混合在一起铺贴。 (2016-08-12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小区垄断,我打算一边买几袋,平衡一下,请问不同沙子能掺着用么?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13 18:53:04

回 4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这么晚加班,老板给你加班费不

是滴,你说的这个也对,过滤出来的沙子都铺地砖用啦。关键是过滤出来的小石头也不是很多的呀。

....... (2016-08-13 00: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8-13 18:53:38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地砖铺贴就不需要筛沙拉,外加之前筛的粗颗粒,使用起来还是妥妥的。 (2016-08-13 10: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