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如果小区垄断,我打算一边买几袋,平衡一下,请问不同沙子能掺着用么? (2016-08-13 18: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除了沙子粗细的区别以外,另外就是沙子的含土量。如果同样的沙子混合一起用到是可以的。建议在一起购买比较好,后期沙子不够在零散补一些就可以了。
回 10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除了沙子粗细的区别以外,另外就是沙子的含土量。如果同样的沙子混合一起用到是可以的。建议在一起购买比较好,后期沙子不够在零散补一些就可以了。 (2016-08-13 20: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不过说实话,小区卖的反而便宜 北京TMD沙霸很多,都没有人管。
可恨啊。
不装修都不知道,天子脚下竟然强买强卖的,真让我大跌眼镜。
回 12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北京TMD沙霸很多,都没有人管。可恨啊。
不装修都不知道,天子脚下竟然强买强卖的,真让我大跌眼镜。 (2016-08-13 23: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呀。不过这不是个案,很多别的地方的朋友都有这种情况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墙砖铺贴需要选择中沙,地砖铺贴3公分左右使用中沙也是没问题的。正常施工中铺贴墙砖会将中沙过筛,把粗的颗粒过滤出来,在地砖铺贴的使用把粗颗粒和沙石混合在一起铺贴。 (2016-08-12 23: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太专业啦!帮大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