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880420 发表于 2016-8-15 10:41:16

关于客厅吊柜的问题?

因家中面积不大,想在客厅装几个吊柜,且有几个吊柜没有门,考虑到橱柜用的吊码不太好看,想到两个别的方案,一是用隐形吊码,第二就是直接用膨胀螺栓(背板现在是18的,握钉应该问题不大吧,墙是钢混的承重墙)之后再补漆,现在倾向于第二方案,不知可行否。另外板材目前基本定了实木颗粒板,不知道是否会比较重?(以前家里用的是大芯板直接用的射钉枪)。望专家给予解答,谢谢!
(柜体尺寸大的是700*400*300,小的是450*300*300)

清茶 发表于 2016-8-15 11:13:03

除了吊码,也可以使用金属角码做固定。相对比柜体尺寸来说不是很大,使用膨胀螺栓多固定几个点也是可以的。

dragon880420 发表于 2016-8-15 11:56:02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恩,因为是客厅无门吊柜,为了美观不想看到吊码呀,角码,角铁什么的,所以想到直接用膨胀螺丝固定,然后用漆覆盖。现在的问题是背板与周围一样都是18实木颗粒板,但是连接方式是二合一锁扣方式。不知如此安装,在背板直接打孔固定四周边框是否能保证牢固?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8-15 13:05:36

回 2楼(dragon880420) 的帖子

dragon880420:恩,因为是客厅无门吊柜,为了美观不想看到吊码呀,角码,角铁什么的,所以想到直接用膨胀螺丝固定,然后用漆覆盖。现在的问题是背板与周围一样都是18实木颗粒板,但是连接方式是二合一锁扣方式。不知如此安装,在背板直接打孔固定四周边框是否能保证牢固?谢谢!
(2016-08-15 11: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角码效果会更牢固,直接用美固钉或者膨胀螺丝固定背板也可以,但连接锁扣需要配质量好一些的。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5 13:44:37

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清茶 发表于 2016-8-15 13:46:57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2016-08-15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图文并茂,妥妥的。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8-15 13:53:26

回 4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http://www.ikea.com/cn/zh/assembly_instructions/wa-li-bi-gui__AA-1258077-5_pub.pdf (2016-08-15 13: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蟋蟀大姐好久没有现身了。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5 14:06:53

呵呵,忙着做肥皂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5 14:07:31

回 6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蟋蟀大姐好久没有现身了。
 (2016-08-15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忙着做肥皂,开微店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5 14:09:18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图文并茂,妥妥的。 (2016-08-15 13: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客厅吊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