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yu 发表于 2016-8-17 14:15:42

回 18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我接触过司米,电器可以不要的,不像博洛尼是必须的。电器是单算的,你应该有详细报价单的,其中电器多少钱一目了然,应该可以去掉的。当然,我不知道你合同怎么签的。我根本没用司米,一个吧台腿要800多,别人家才80! (2016-08-17 1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我不要这套烟机,他们最开心。因为他们设计错误,现在欧式油烟机都没法装,只能装侧吸的。而且烟管一定会露出来。所以我如果退了烟机,对司米来说他们什么都不用承担。我却自己还需要去买烟机,承担差价,再自己找人包烟管。这不可能。我不可能为他们的设计错误买单,把所有问题都留给自己去擦去解决。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8-17 16:09:08

最开始觉得司米便宜,又打着索菲亚的旗号。差点就决定选这个了。。。还好好好。哈哈哈。现在义无反顾决定多花点钱选欧派吧。。

yanyu 发表于 2016-8-17 17:26:55

回 21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最开始觉得司米便宜,又打着索菲亚的旗号。差点就决定选这个了。。。还好好好。哈哈哈。现在义无反顾决定多花点钱选欧派吧。。 (2016-08-17 16: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羡慕你还能改。其实欧派没有贵出去多少,我家厨房定制了3平米的司米,都下来13000,其中4000是西门子油烟机灶台钱。所以每延米合3000左右。欧派同款的不打折是3600。所以真的没有差多少钱。我当时就是太傻了太着急了根本没有对比。现在后悔莫及。

小猴子 发表于 2016-8-22 10:54:49

理解楼主的心情,中途出了问题,肯定会很糟心的,建议楼主平抚一下心情,然后在解决这件事,每天总在外边住着也不是回事,没有家的感觉,我家跟楼主一样,也是定的司米橱柜,但是很早的事了,当时也没有活动,很顺利就安装好了,可能是现在商家的活动很忙,没有顾得过来,毕竟那么大牌子,既然选择了就耐心的解决一下吧,希望楼主可以顺利安装好,入住家里。

石头儿 发表于 2016-8-22 13:39:49

楼主你也别太着急了,我家用的就是司米的,我觉得他们的安装服务还是很不错的。

嘻哈无双 发表于 2016-8-23 16:29:43

我家也安装完了,挺不错的,设计师给我量的尺寸一点儿问题都没有,看来是我运气好。。。

liuer422 发表于 2016-8-25 10:34:16

我家也装的司米橱柜,我不得不说他们的设计师服务一点都不好,三催四请才上门测量,而且每次约好了去看设计,结果都是我们到了才开始改设计图,很不满意设计师的服务。不过他们的安装师傅还挺不错,干活细致,最后还检查好几遍。我的橱柜出库时还出错,由于1个转角处的地柜没有给送,安装了1天,只安好了吊柜,地柜很多没弄好,台面也没装好,烟机灶具也没装,真希望后面可别再出什么问题了。这是这次装修中最闹心的事了。

lilyljhappy 发表于 2016-11-3 15:38:53

终于看到有个说理的地方了。我正在装修,用的司米橱柜,当时感觉销售说的还都可以,性价比较高,就选择了这个品牌。明明早就定了,偏要我们赶十月一搞活动时交款,说是有优惠,还得我周六一早去了,登记好交款后,被告知下午才有优惠抽奖,白白在那里浪费了一天时间。当时就觉得这么多人购买,数量上去了,质量会不会有问题。
然后接着说安装,这几天一直在跟他们交涉,这个无良的设计师啊,他的名字叫窦金鑫
事先他到我们家上门测量了两次。
我们的厨房属于狭小的,我们提出的要求就是最大化的利用空间。然而事实却是:我们抽屉面板挺大给做成了浅抽,前后只有进深的一半,上下九别提了,只有一个浅浅的边;管子包住的空间很大,浪费了许多地方;大柜没有做到预先说好的高度,明明设计图上他自己画的是顶天的,为了就这个高度我们做了一个吊顶,现在成了两个吊顶的边,中间一个10几公分的大缝;我想要的开放格,没有,说没有设计在内,这是我一直在强调要的部分啊!
装柜的说是10月25日装,结果去了只有柜体,说台面没有,我们就问台面什么时候装,30、31 装是否行,设计师答复说一定行。于是我们跟装门套的约好11月1日装,结果是台面没有按期装,我们一早就等在那里,设计师一开始说他们工人忙,我们表示可以等,等到中午的时候又告诉我们说台面没有做出来!!!!老天,如假包换的欺骗啊!!由于11月1日我们的门套越好了,而且是外地的货,只能那天装了,还问了司米给他们的台面留出多少高度,他们告诉我们了。
11月2日,装台面的人来了,说没有拿够台面数,又回去了,让我们白去一上午。修改包管的也来了,说没有拿工具!!!!也走了,我们又白等了一天。
11月3日在多方交涉下,台面和修理的都来了,结果发现了许多问题,门套高度不够!!管子的位置不对只好锯开台面安装!!这可都是设计师现场量过的啊!!
赠送的挂件需要自己去跟销售要,自己盯着才有!!
这橱柜装的,烦心极了,不知道到哪里能投诉他们??我跟他们的售后也打过电话,应该没有什么改变,为什么北京的大品牌家装市场,能够容忍他们这样的神一样的存在呢〉??!!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1-3 17:29:55

差一点就定司米了,谢天谢地换了。闹心。

ithomas3721 发表于 2016-11-4 16:57:44

回 3楼(islyway) 的帖子

islyway:之前就有个司米的血泪贴子,质量有问题,退钱有问题,各种问题 (2016-08-15 23: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支持,他说的那个朋友订了司米橱柜,最后千辛万苦地退掉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别用司米橱柜(索菲亚旗下)了!!!都是血泪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