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进行时1 发表于 2016-11-5 09:37:49

录音,接着找居然,还要他们补偿

marsia 发表于 2016-11-9 11:38:45

我也是司米啊,已经装完了,我觉得还可以,但是我没在他们家买抽油烟机,我就是7000多那个套餐,全下来是9000多,然后参加了一个什么活动,又退了我10%,差不多就是这样,第一次装修,没什么比较,就是觉得从价格上不算贵,吧里的瑾木坊原本是我的第一选择对象,但去龙凤之家实地考察那天,可能是因为老板不在,只有一个小销售,也不是很热情,再加上全算下价格也不便宜,最后还是订了司米

老庄 发表于 2016-11-16 15:58:11

今天收到律师函,说投诉事件不属实。

“上述侵权网页绝对肯定语气诋毁我委托人,严重背离事实真相,已经构成对我委托人和企业的诽谤、名誉侵权。作为媒介,贵司没有尽到对内容的审查责任,导致严重失实的内容信息在贵网传播,对当事人造成了严重侵害。”


请楼主尽快给高老庄吧论坛提供投诉属实的证据。否则,高老庄吧会根据法律规定,本贴做删贴处理。

yanyu 发表于 2016-11-16 17:19:33

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也从事媒体行业,平时很忙总出差。所以各位应该可以理解我橱柜出了问题有多着急,因为本来就没空。这事儿8月底已经解决了,所以我几乎忘了这个账号。若非今天高老庄给我电话,我连账号都忘记了。没错儿,事情是解决了,怎么解决的呢?司米不管,最后通过的居然之家才解决的。如果不是居然,我很肯定这事儿我只能哑巴亏了。因为司米橱柜,永远是全款支付了才能下订单的。事后出了设计问题,是肯定要不回来一分钱的。听说司米做的挺大的,呵呵,那好吧,可能我遇到的是奇葩。

诗和远方 发表于 2016-11-16 17:34:36

真是刀刀不留情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别用司米橱柜(索菲亚旗下)了!!!都是血泪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