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蟋蟀 发表于 2016-8-17 06:51:48

。。。

暴雪 发表于 2016-8-17 09:16:37

回 9楼(sijiu) 的帖子

sijiu:谢谢暴雪回复,现在卫生间还没铺地砖,如果要埋底线的话需要埋多深呢 (2016-08-17 06: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好引导楼外,一般整楼的地线也都是引到楼外的。固定住了就行。

jgzschina 发表于 2016-8-17 10:53:24

你家进口线那个零就是地线就是很多线接在一起那个,一般为绿色那根线,线上有号能看出来。

sijiu 发表于 2016-8-17 13:39:22

谢谢,是不是在入户强电箱里接出地线来,工长那边水电已经改完了,还能接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老房无接地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