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6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有没有感觉屋里没土了呢?声音这个问题,我之前有研究过,管子要包隔音棉,但是后来去咨询价格的时候,问及价格是否包括隔音棉的时候,对方说,根本没有什么声音,不需要包,我再三强调自己睡眠要求高的时候,对方才说可以包(先说下,不是高老庄这边的商家),所以让我越发纠结 .. (2016-08-16 2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入住,所以没开呢。松下的 本来我都想装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优点是室内空气能长久保持新鲜,污染也会减少,缺点是费用高,安装麻烦,吊顶压抑,维护费用高,噪音污染,管道二次污染。
其他的缺点都可以克服,但是管道二次污染问题目前无解,也是因为这个,我放弃了
回 8楼(april四月天) 的帖子
april四月天:心理都是一样的,怕装了没用又麻烦,不装又怕后悔来不及。我倒是倾向于霍尼韦尔,省耗材,静电的净化率更高一些。不过松下也推出静电箱了,一个4500。霍尼韦尔9月据说也要出壁挂新风了。滤网三个四百?我查到的三个六百都被商家攻击说是假的,正品不是这个价,不过我想商家当然 .. (2016-08-16 23: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壁挂新风会不如整体的新风好用....
三个四百是我在咨询新风的时候,问换滤网多少钱,对方说的淘宝400三个,半年一换...三四年一保养的话,我倒是感觉还好的,主要就是装完是否好用...怕装完后悔又怕不装后悔
出完方案来分享心得哈-W- 有需要可以找我,我自己搞得机器,很合算
回 9楼(松下新风客服) 的帖子
松下新风客服: 感谢关注松下新风目前市场上以松下新风系统为专卖服务的店很少,我们是松下授权服务店,以销售服务松下零售用户为主,欢迎来店考察。我们对松下安装服务承担一站式服务,对于松下产品服务我们与松下北京公司建立无障碍垂直服务渠道,产品有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得到解决 .. (2016-08-17 00: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房子是六层砖混
请问下这个售后谁负责呢,保修什么的,你们负责么
还有比较担心施工打孔如果出现什么问题谁负责,毕竟老房子
对了,还有,噪声问题,你们安装的时候会有隔音棉么
回 11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本来我都想装的,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优点是室内空气能长久保持新鲜,污染也会减少,缺点是费用高,安装麻烦,吊顶压抑,维护费用高,噪音污染,管道二次污染。其他的缺点都可以克服,但是管道二次污染问题目前无解,也是因为这个,我放弃了 (2016-08-17 12: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我和亲一样
为了优点是室内空气能长久保持新鲜还有就是没土
关于缺点
吊顶压抑:这个我想的是装在玄关不影响卧室客厅就好,玄关压抑就压抑吧,囧
维护费用高:我一直以为一年400就能搞定...
噪音污染::听说主机有声音,出风口声音不大,之前看有人做了隔音
管道二次污染:这个不是说不会有二次污染么?竟然是无解????希望厂家能帮忙做下专业解释
回 13楼(xiujiayang) 的帖子
xiujiayang:有需要可以找我,我自己搞得机器,很合算 (2016-08-17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佩服DIY达人啊,求下自己弄的价格
不过我怕我自己的话搞不定/(ㄒoㄒ)/~~
PS:请问下,用了感觉效果如何啊?
回 16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佩服DIY达人啊,求下自己弄的价格不过我怕我自己的话搞不定/(ㄒoㄒ)/~~
PS:请问下,用了感觉效果如何啊? (2016-08-17 14: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就是最高档位吵人。。。。确实自己弄操心,看你预算了。预算充足找商家,包工包料省心。预算不充足,自己弄,就是操心。。。。
回 15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管道时间长了一定会有灰尘附着,湿度温度合适的话,就是细菌滋生的场所,然后天天往卧室里吹,你认为能好吗,虽然比外面空气的PM2.5少一些,但是并不干净。外国都是有专门的通风管道,都需要定期清理的。你要问厂家,厂家肯定说没有二次污染。
噪音问题不能忽视,如果家里房子不够大,噪音很难避免的;在北京,空气不好的情况下,耗材费用非常高,用静电又有臭氧污染问题。
这些问题和它能起到的效果比起来,我还是买个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然后再经常通通风吧。
回 17楼(xiujiayang) 的帖子
xiujiayang:挺好,就是最高档位吵人。。。。确实自己弄操心,看你预算了。预算充足找商家,包工包料省心。预算不充足,自己弄,就是操心。。。。 (2016-08-17 15: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预算不充足,不怕操心,就怕自己水平不够弄不好。。。
PS,能否给个自己弄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