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8 14:38:49

回 29楼(vic_234) 的帖子

vic_234:只有装过的人告诉你没必要,你才可以相信。当时雾霾严重的两个月,我同事都想加装新风系统了,然而他并不是出于装修阶段,新风安装无法操作只得作罢。不雾霾的时候,大家都说没必要,但是就目前的钻孔技术来说,安装新风机会只有这一次,就是装修的时候,因为牵涉很多方面 .. (2016-09-08 11: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看了!之前只注意过西门子的洗碗机和方太的那种水槽的,虽然水槽的洗水果方便不过我还是想要嵌入式的,就只注意西门子了,有机会也去逛逛美的的~
亲装的这个新风套装直接找松下的代理就能装么,霍尼韦尔的是自己买还是?保修找谁呢?
不过看那个帖子说这样可以省不少滤芯钱~这个好~
ps:其实我比较纠结的一点是,装新风的位置,在厨房和厨房油烟的排污太近了,会不会不好呢?可是房子小,只能这么装555
ps:求下论坛松下代理的id

邮差 发表于 2016-9-8 22:35:12

我刚装完,可以看我帖子,我的要求就是过滤雾霾,取代净化器,同时具备换气功能,最后我用的朗宜智能,不过价格比较贵,我145平米的房子用了一个900风量主机一个500风量主机,风道全是硬管,全包价格一共21000。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大风量的主机还要用两个,因为它有一颗高密度大滤芯,每台主机一年的耗材成本是1300元,全是定期免费上门检查,根据使用情况提示更换。
我最看重的是这家的验收标准,要求出风口pm2.5小于2,开机15分钟全屋pm2.5小于35,他们的风量计算是要求每小时屋内换气4次。仅供参考。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9-9 10:56:55

回 18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管道时间长了一定会有灰尘附着,湿度温度合适的话,就是细菌滋生的场所,然后天天往卧室里吹,你认为能好吗,虽然比外面空气的PM2.5少一些,但是并不干净。
外国都是有专门的通风管道,都需要定期清理的。你要问厂家,厂家肯定说没有二次污染。

遭遇问题不能忽视,如果家里房子不 .. (2016-08-17 16: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你这番话对我的决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实从最实际的角度看,新风的利和弊的比例真就是一半一半的。

最终偏向于哪边,完全是人的主观意识叠加后的结果。

我现在的主观意识,已经从之前的加在利上转变为加在弊上。顿时,这个新风系统就在我心里滑下去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9-12 16:03:33

回 32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姐姐!你这番话对我的决定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其实从最实际的角度看,新风的利和弊的比例真就是一半一半的。

....... (2016-09-09 10: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

也是看了这个所以有点不想装了

但是还是有点纠结

完成注册 发表于 2017-9-18 19:20:03

顶上去,让那些安装1年多的朋友再说说,未安装有想法安装的再看看...

liting313 发表于 2017-9-20 23:11:56

我家前几天刚装好   窗式的不穿墙打洞 也不走管道    祛除PM2.5基本能降到个位数,希望对你能有参考

liting313 发表于 2017-9-22 11:41:21

发一个昨天雾霾天,家里实际效果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o゜▽゜)o☆求助,关于新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