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
朝南的二手房,原房是地暖且已铺瓷砖,请问:如果在原地砖上再加铺一层木地板,对取暖效果影响如何?谢谢。 取暖效果会降低的。 基本上地暖就废了 地暖的话,还是老老实实铺砖吧……老庄有个帖子详细分析过,看完一切都明白了。
懒人就不挂链接了…… 要么地砖 要么地板别再加一层 花钱折腾完还没效果 麻烦事儿还一堆 收到 谢谢。 地暖一定要贴地砖啊,我老家的房子地暖儿童房用的木地板,肠子都悔青了!唉!等宝宝大些了再换地砖吧。
回 6楼(smile栗子) 的帖子
smile栗子:地暖一定要贴地砖啊,我老家的房子地暖儿童房用的木地板,肠子都悔青了!唉!等宝宝大些了再换地砖吧。 (2016-08-18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回复 那肯定取暖效果会下降的,做无用功 主要是因为嫌敲地砖麻烦,而且原地转也比较旧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