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wu67 发表于 2016-8-17 13:17:48

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

朝南的二手房,原房是地暖且已铺瓷砖,请问:如果在原地砖上再加铺一层木地板,对取暖效果影响如何?
谢谢。

暴雪 发表于 2016-8-17 13:18:54

取暖效果会降低的。

tk5166 发表于 2016-8-17 14:01:19

基本上地暖就废了

rentianhang 发表于 2016-8-17 14:04:37

地暖的话,还是老老实实铺砖吧……老庄有个帖子详细分析过,看完一切都明白了。
懒人就不挂链接了……

tk5166 发表于 2016-8-17 15:23:25

要么地砖 要么地板别再加一层 花钱折腾完还没效果   麻烦事儿还一堆

zgwu67 发表于 2016-8-18 08:54:24

收到 谢谢。

smile栗子 发表于 2016-8-18 09:31:39

地暖一定要贴地砖啊,我老家的房子地暖儿童房用的木地板,肠子都悔青了!唉!等宝宝大些了再换地砖吧。

zgwu67 发表于 2016-8-19 10:54:56

回 6楼(smile栗子) 的帖子

smile栗子:地暖一定要贴地砖啊,我老家的房子地暖儿童房用的木地板,肠子都悔青了!唉!等宝宝大些了再换地砖吧。 (2016-08-18 09: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回复

石头儿 发表于 2016-8-22 11:43:56

那肯定取暖效果会下降的,做无用功

zgwu67 发表于 2016-8-22 16:13:24

主要是因为嫌敲地砖麻烦,而且原地转也比较旧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关于地暖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