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8-18 11:32:48

勾缝的瓷砖 想美缝 怎么抠出来?自己美缝

如题各位大神 客厅瓷砖已经勾缝 现在自己想美缝说要抠出已勾的缝求方法



暴雪 发表于 2016-8-18 11:35:09

用壁纸刀或锥子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8-18 11:36:29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用壁纸刀或锥子
 (2016-08-18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暴雪这么快回复。。还想问下 需要弄多深才算ok呢?

暴雪 发表于 2016-8-18 11:47:40

回 2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感谢暴雪这么快回复。。还想问下 需要弄多深才算ok呢? (2016-08-18 11: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瓷砖以下2mm左右就行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8-18 11:52:55

回 3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瓷砖以下2mm左右就行 (2016-08-18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据说不好抠 有什么窍门么?

暴雪 发表于 2016-8-18 12:27:11

回 4楼(小小哒情绪) 的帖子

小小哒情绪:据说不好抠  有什么窍门么? (2016-08-18 11:5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那种钩锥子扣,没有太好的窍门。

gary331 发表于 2016-8-18 14:25:34

回 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用那种钩锥子扣,没有太好的窍门。 (2016-08-18 12: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想美缝,是不是施工的时候要留好2mm 的高度?然后美缝的工作人员要等多久才能施工呢?

清茶 发表于 2016-8-18 14:27:48

回 6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如果想美缝,是不是施工的时候要留好2mm 的高度?然后美缝的工作人员要等多久才能施工呢? (2016-08-18 14: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若小于1.5mm左右的缝隙不需要勾缝,直接做美缝就可以了。美缝建议后期安装前做好就行了。

gary331 发表于 2016-8-18 14:37:10

回 7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若小于1.5mm左右的缝隙不需要勾缝,直接做美缝就可以了。美缝建议后期安装前做好就行了。
 (2016-08-18 14: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另外,我不太明白铺砖的工序和效果,如果不美缝的话,是不是工人在铺砖的时候就不会留这个1.5mm的空间了?如果留好了这个1.5mm空间的话,会对整个地面的瓷砖的平整度有影响吗?比如被踩上去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8-18 14:39:43

回 8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好的,另外,我不太明白铺砖的工序和效果,如果不美缝的话,是不是工人在铺砖的时候就不会留这个1.5mm的空间了?如果留好了这个1.5mm空间的话,会对整个地面的瓷砖的平整度有影响吗?比如被踩上去了。 (2016-08-18 14: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瓷砖铺贴都需要留有缝隙,缝隙大小一般根据瓷砖规格来定。大多瓷砖都留1-2mm左右的缝隙,和做不做美缝没关系,平整度也不会有影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勾缝的瓷砖 想美缝 怎么抠出来?自己美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