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331 发表于 2016-8-18 14:52:31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瓷砖铺贴都需要留有缝隙,缝隙大小一般根据瓷砖规格来定。大多瓷砖都留1-2mm左右的缝隙,和做不做美缝没关系,平整度也不会有影响。 (2016-08-18 14: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谢谢

小小哒情绪 发表于 2016-8-19 14:04:18

回 11楼(xiaonan225) 的帖子

xiaonan225:不用自己扣的 美缝的人会扣的,我们家都是他们扣的免费的 (2016-08-19 12: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自己美缝

宅倍丽 发表于 2016-8-20 11:32:09

用壁纸刀就行,做美缝剂2mm深就行,做瓷缝剂扣深一些,3mm吧

小猴子 发表于 2016-8-22 10:50:34

我家的瓷砖是直接用的美缝剂,自己弄的,不知道勾缝是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勾缝的瓷砖 想美缝 怎么抠出来?自己美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