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你们的空气开关自己买的还是包给电工??
ninasam233
发表于 2016-8-20 10:20:57
你们的空气开关自己买的还是包给电工??
看不大懂啊...
到底买哪种比较好..
双进双出?单进单出???
清茶
发表于 2016-8-20 16:49:46
不同安培对应不同的功率使用,让电工开一个清单,对应着购买就可以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空气开关自己买的还是包给电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