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热搜: 工长 设计 曝光
查看: 1956|回复: 1

[装修讨论] 你们的空气开关自己买的还是包给电工??

[复制链接]

11

主题

42

帖子

116

积分

小学毕业

积分
11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6-8-20 1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不大懂啊...
到底买哪种比较好..
双进双出?  单进单出???

2016-08-20_102003.png


2016-08-20_10201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主题

7927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3957

社区居民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6-8-20 16: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安培对应不同的功率使用,让电工开一个清单,对应着购买就可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装修百科|手机版|小黑屋|北京高老庄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京ICP备19035109号 )

GMT+8, 2026-6-25 19:42 , Processed in 0.296799 second(s), 28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