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台吊顶
阳台吊顶,用什么材质比较环保又不会太贵?我家阳台是封闭的,但是跟屋里隔了一道门,所以不用担心跟客厅风格搭配的问题。桑拿板需要刷漆,担心不环保。现在犹豫龙骨石膏板和铝扣板。石膏板如果阳台漏水是否会有很明显的水痕?铝扣板的造价和公费是否会很高么。哪一款性价比更高?除了这两款还有别的材料可选么?谢谢 铝扣板更好些,更耐用些。
阳台也可以不做吊顶的。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铝扣板更好些,更耐用些。阳台也可以不做吊顶的。 (2016-08-24 17: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非常感谢。阳台不吊顶的话,需要把顶子找平再刷漆吧?会阴水么?
回 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非常感谢。阳台不吊顶的话,需要把顶子找平再刷漆吧?会阴水么? (2016-08-24 21: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除了铝扣板,还有塑钢板可以选择,塑钢板表面样式也比较多(也有桑拿板纹理的),缺点就是使用年限不如铝扣板长,而且不易拆卸。若不吊顶直接刷漆也是可以的,阴水除非顶面漏水或者窗户漏水,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除了铝扣板,还有塑钢板可以选择,塑钢板表面样式也比较多(也有桑拿板纹理的),缺点就是使用年限不如铝扣板长,而且不易拆卸。若不吊顶直接刷漆也是可以的,阴水除非顶面漏水或者窗户漏水,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 (2016-08-24 21: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非常感谢 阳台其实也可以不装,而且塑钢的也不错。我家没换窗户,阳台就是装的塑钢的 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 我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回 6楼(tk5166) 的帖子
tk5166: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 我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2016-08-25 0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为什么呢?虽然我也没做,但是觉得做了也挺好看啊。
回 6楼(tk5166) 的帖子
tk5166: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阳台不要做吊顶。。。 我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2016-08-25 00: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额,兄弟怎么了这是,遇到什么情况了
回 5楼(huahejessie) 的帖子
huahejessie:阳台其实也可以不装,而且塑钢的也不错。我家没换窗户,阳台就是装的塑钢的 (2016-08-24 22: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爱人不喜欢塑料成分的。。。。本来我也想塑钢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