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8 10:00:58

请教老庄、柯南

地下室有两层,需要安装除湿设备吗?如果需要安装,帮忙推荐几个品牌。谢谢。

王建 发表于 2016-8-28 10:41:12

地下室除了做建筑防水,还有安装新风比较管用。

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8 10:46:29

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

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8 10:47:02

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地下室除了做建筑防水,还有安装新风比较管用。 (2016-08-28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

王建 发表于 2016-8-28 10:55:42

回 3楼(snowdenshen) 的帖子

snowdenshen: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  (2016-08-28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加一个除湿机。

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8 11:37:23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可以加一个除湿机。 (2016-08-28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xujack 发表于 2016-8-28 17:07:47

回 5楼(snowdenshen) 的帖子

snowdenshen:谢谢。 (2016-08-28 1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戚家一个别墅,今年夏天没怎么过去住,结果地下两层的墙面都发霉了,开发商防水没做好,地下的通风系统只开了一小部分,大部分业主的采光井、阳光房都漏水了。再加上天热,唉,损失那叫大,影音室软装也都长毛了。
现在只能是一方面跟开发商讨说法,另外就只自己买了抽湿机,再喷除霉剂,勤通风了。

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8 22:10:09

回 6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亲戚家一个别墅,今年夏天没怎么过去住,结果地下两层的墙面都发霉了,开发商防水没做好,地下的通风系统只开了一小部分,大部分业主的采光井、阳光房都漏水了。再加上天热,唉,损失那叫大,影音室软装也都长毛了。
现在只能是一方面跟开发商讨说法,另外就只自己买了抽湿机,再 .. (2016-08-28 17: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北京吗,还是在南方?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29 00:03:15

我家有自带半地下室,我来说两句吧。

楼主如果你家是新盖的楼盘,地基湿气真的很重。开发商的防水信不过,我建议地面半墙都刷防水。防水自己买找工长刷就是了。单组份的防水就可以了。
你家又有两层地下室,那新风设备建议安装两台。楼上一台,地下室单独再一台。地下室新风24小时开(没多少电费的)切记地下室每个房间一定要有独立的回风口。
我家新风用的霍尼韦尔,他家也有大型除湿机,我考察过贵,你家不差钱,安装条件又允许,那毫无疑问就装一台吧,如果差钱我建议自己买立式除湿机三千以下小功率的千万别买,买了也白买。新风24小时开加上立式除湿器足矣。

如果不是新盖的楼盘,房屋已经有六七年了,那地基层的湿气已经透散差不多了,装新风就可以了。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8-29 11:25:24

回 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有自带半地下室,我来说两句吧。

楼主如果你家是新盖的楼盘,地基湿气真的很重。开发商的防水信不过,我建议地面半墙都刷防水。防水自己买找工长刷就是了。单组份的防水就可以了。
你家又有两层地下室,那新风设备建议安装两台。楼上一台,地下室单独再一台。地下室新风24小 .. (2016-08-29 0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我目前不会涉及到这个问题,但看了后还是长了学问,也许以后用得着呢,哈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老庄、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