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cat 发表于 2016-8-29 12:03:03

回 9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虽然我目前不会涉及到这个问题,但看了后还是长了学问,也许以后用得着呢,哈哈哈~~~~~(2016-08-29 11:25)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灵王张
你家开工了没?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8-29 13:59:52

回 10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精灵王张
你家开工了没? (2016-08-29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这个称号~~~~
推迟交房,目前还没个准信儿呢:(

snowdenshen 发表于 2016-8-29 19:10:59

回 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有自带半地下室,我来说两句吧。

楼主如果你家是新盖的楼盘,地基湿气真的很重。开发商的防水信不过,我建议地面半墙都刷防水。防水自己买找工长刷就是了。单组份的防水就可以了。
你家又有两层地下室,那新风设备建议安装两台。楼上一台,地下室单独再一台。地下室新风24小 .. (2016-08-29 0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了,非常有用。请问新风和除湿是一体的吗?新风肯定是要装的,新风和除湿是否可以合二为一?

xujack 发表于 2016-9-1 11:18:55

回 7楼(snowdenshen) 的帖子

snowdenshen:是在北京吗,还是在南方? (2016-08-28 22: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北京啊,唉,这几天凉爽些了,估计好一点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老庄、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