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庄、柯南
地下室有两层,需要安装除湿设备吗?如果需要安装,帮忙推荐几个品牌。谢谢。 地下室除了做建筑防水,还有安装新风比较管用。 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回 1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地下室除了做建筑防水,还有安装新风比较管用。 (2016-08-28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
回 3楼(snowdenshen) 的帖子
snowdenshen:建筑防水开发商已经做过了。准备安装新风,请问除了新风,是否需要专门除湿? (2016-08-28 10: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可以加一个除湿机。
回 4楼(王建) 的帖子
王建:可以加一个除湿机。 (2016-08-28 10: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
回 5楼(snowdenshen) 的帖子
snowdenshen:谢谢。 (2016-08-28 1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亲戚家一个别墅,今年夏天没怎么过去住,结果地下两层的墙面都发霉了,开发商防水没做好,地下的通风系统只开了一小部分,大部分业主的采光井、阳光房都漏水了。再加上天热,唉,损失那叫大,影音室软装也都长毛了。
现在只能是一方面跟开发商讨说法,另外就只自己买了抽湿机,再喷除霉剂,勤通风了。
回 6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亲戚家一个别墅,今年夏天没怎么过去住,结果地下两层的墙面都发霉了,开发商防水没做好,地下的通风系统只开了一小部分,大部分业主的采光井、阳光房都漏水了。再加上天热,唉,损失那叫大,影音室软装也都长毛了。现在只能是一方面跟开发商讨说法,另外就只自己买了抽湿机,再 .. (2016-08-28 17:0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北京吗,还是在南方? 我家有自带半地下室,我来说两句吧。
楼主如果你家是新盖的楼盘,地基湿气真的很重。开发商的防水信不过,我建议地面半墙都刷防水。防水自己买找工长刷就是了。单组份的防水就可以了。
你家又有两层地下室,那新风设备建议安装两台。楼上一台,地下室单独再一台。地下室新风24小时开(没多少电费的)切记地下室每个房间一定要有独立的回风口。
我家新风用的霍尼韦尔,他家也有大型除湿机,我考察过贵,你家不差钱,安装条件又允许,那毫无疑问就装一台吧,如果差钱我建议自己买立式除湿机三千以下小功率的千万别买,买了也白买。新风24小时开加上立式除湿器足矣。
如果不是新盖的楼盘,房屋已经有六七年了,那地基层的湿气已经透散差不多了,装新风就可以了。
回 8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家有自带半地下室,我来说两句吧。楼主如果你家是新盖的楼盘,地基湿气真的很重。开发商的防水信不过,我建议地面半墙都刷防水。防水自己买找工长刷就是了。单组份的防水就可以了。
你家又有两层地下室,那新风设备建议安装两台。楼上一台,地下室单独再一台。地下室新风24小 .. (2016-08-29 00: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虽然我目前不会涉及到这个问题,但看了后还是长了学问,也许以后用得着呢,哈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