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5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精辟的语言。。。直接打脸~06年第一套房子的土著,现在应该40了吧。。说话跟20似的,活的显年轻。。。此贴的目的暂且不明,应该是要推荐工长? (2016-09-02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呵呵~~ LZ很高调,哈哈,I LIKE,等你后续报道! 带入篇
入主题,我家是个四居室,图~~ 一进门的玄关 左边是纠结许久的地方,先是砂岩,后是艺术玻璃,到现在还没敲定,烦人啊 右转后进入餐厅,这个户型餐厅设计的有点大,觉得有点喧宾夺主了,装修的时候发现的~~ 从餐厅像左转,是房屋的客厅,30平左右吧~~跟餐厅差不多大,但也确实不算小 从沙发墙一侧的门进入,是主卧室,包含的衣帽间和接近10平的洗手间,设计图未给出,后续发实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间屋子的飘窗是朝南和西的,至此kfs的卖点就出来了,叫:270度采光,,不过确实是这么回事,坐在主卧的飘窗上,环看周边,一览无余~~ 电视墙的一侧则是房间的次主卧,因为都朝南,所以开发商命名次主卧,这间屋子就小的很了,减去卫生间的面积,基本上摆张床就满了,为了孝敬爹娘,我和老婆就住这了 为了更有带入感,我们再次回到玄关出来的餐厅位置,从这里我们向右转~~看到右边有一扇门了么?那是这套房间的第三个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