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0:24:05

回 5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精辟的语言。。。直接打脸~06年第一套房子的土著,现在应该40了吧。。说话跟20似的,活的显年轻。。。此贴的目的暂且不明,应该是要推荐工长? (2016-09-02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barson 发表于 2016-9-8 00:37:50

LZ很高调,哈哈,I LIKE,等你后续报道!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26:10

                                                                                                         带入篇
入主题,我家是个四居室,图~~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28:10

一进门的玄关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29:51

左边是纠结许久的地方,先是砂岩,后是艺术玻璃,到现在还没敲定,烦人啊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32:14

右转后进入餐厅,这个户型餐厅设计的有点大,觉得有点喧宾夺主了,装修的时候发现的~~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35:35

从餐厅像左转,是房屋的客厅,30平左右吧~~跟餐厅差不多大,但也确实不算小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38:49

从沙发墙一侧的门进入,是主卧室,包含的衣帽间和接近10平的洗手间,设计图未给出,后续发实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间屋子的飘窗是朝南和西的,至此kfs的卖点就出来了,叫:270度采光,,不过确实是这么回事,坐在主卧的飘窗上,环看周边,一览无余~~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41:57

电视墙的一侧则是房间的次主卧,因为都朝南,所以开发商命名次主卧,这间屋子就小的很了,减去卫生间的面积,基本上摆张床就满了,为了孝敬爹娘,我和老婆就住这了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1:56:27

为了更有带入感,我们再次回到玄关出来的餐厅位置,从这里我们向右转~~看到右边有一扇门了么?那是这套房间的第三个卧室。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从春天走到到秋天的装修~~亮点是——还没装完~~~标题不长没人射精!!!!,因为~~~因为我是来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