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06:35

第三个房间,面积第二大,我将其定位儿童房,这间屋子亮点不少,有着跟主卧一般大小的拐弯飘窗,同样的270度采光,而根据优势的是,飘窗外面是小区绿化,相比主卧一边门口30余米的小马路,此房间更为安静,这间屋子也承载着未来对儿子的期望~~
门口的右侧是本房间的第三个卫生间,效果依然未出图,说着说着就想起这个让我想骂的设计师,差了好几个地方没出图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13:56

和儿童房相邻的这个房间是本户型的第四个房间,也是我的书房,下图左侧的第一个门,就是那第三个卫生间。
这个房间未来也有可能给老二吧~~一直没想好,既然生就要负责任,现在天天忙活着公司事务,觉得都没怎么照顾儿子,这也是决定跟父母一起住的直接原因,哎!危机感还是很强啊,看着无数个生机勃勃的企业,纷纷倒下,不进则退的迷雾,总是萦绕心头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21:46

再并列着书房的是住宅的厨房,设计师未出效果图,比较大,做了两排橱柜,工程尚未完成,且目前的照片都贴着装修公司的logo,我就暂时不传图了,等装好一并上传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29:22

回 2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


 (2016-09-02 10: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亲,刚来,请问你说的找站里资源,请告知下,不大清楚哦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31:01

前两次都是现代的,看腻歪了,所以想这次搞个欧式的,装修类的事情我就疯狂上图分享一带而过吧,都是些粗活,毕竟大包没啥可说的,我看不少装友都是玩轻工辅料装修的,想想都苦B,上了一天班,哪有闲工夫看建材啊,所以,要是能找到个靠谱的装修企业,最好还是玩大包,否则会累死去。
而我的重点要说的是我下面的经历,充满了奇妙和惊喜!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02:46:24

回 5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精辟的语言。。。直接打脸~06年第一套房子的土著,现在应该40了吧。。说话跟20似的,活的显年轻。。。此贴的目的暂且不明,应该是要推荐工长? (2016-09-02 13: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写之前也读了一下你的文章,看你在常营,确实离得很近,也希望能多交些朋友,这世界本就苦B,何不年轻点活着?你说呢?或者~~也许我确实比你年轻些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9-8 10:21:11

回 25楼(zsy_1771) 的帖子

zsy_1771:我在写之前也读了一下你的文章,看你在常营,确实离得很近,也希望能多交些朋友,这世界本就苦B,何不年轻点活着?你说呢?或者~~也许我确实比你年轻些

 (2016-09-08 0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对所有业主都无敌意的。。希望您别误会。哈哈。讽刺的语言之针对于某些广告或者5毛党。

zsy_1771 发表于 2016-9-8 13:02:04

回 26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我对所有业主都无敌意的。。希望您别误会。哈哈。讽刺的语言之针对于某些广告或者5毛党。 (2016-09-08 10: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说好说,来坛子都是交朋友滴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从春天走到到秋天的装修~~亮点是——还没装完~~~标题不长没人射精!!!!,因为~~~因为我是来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