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s 发表于 2016-9-12 11:30:30

求助,关于储物室隔断

话说装修完了,有个储物室想装三个隔断板去储物,找了很多地方没无法完成,实在无助了,希望吧里帮忙
俯瞰图是这样的,板子找了装橱柜的,装家具的,装门的,宜家都没有合适的,最后自己找了一个,但是问题来了,没有合适的支架,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多谢

compus 发表于 2016-9-12 11:31:05

阴影部分是板子的位置

清茶 发表于 2016-9-12 11:47:42

用这种隔板钉固定就可以了。

compus 发表于 2016-9-12 11:50:33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用这种隔板钉固定就可以了。 (2016-09-12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版主,这种钉子在哪买的?另外我们买的板子不是衣柜里面那种特轻的隔板,而是像面板那种特别重的,没问题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9-12 12:00:08

回 3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请问版主,这种钉子在哪买的?另外我们买的板子不是衣柜里面那种特轻的隔板,而是像面板那种特别重的,没问题吧? (2016-09-12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compus 发表于 2016-9-12 12:02:53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2016-09-12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明白了,多谢版主

compus 发表于 2016-9-12 13:57:44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2016-09-12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xujack 发表于 2016-9-12 14:05:23

回 6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2016-09-12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角托架的原理是一样的,多固定几个点,没有问题的。

peter2010 发表于 2016-9-12 14:09:58

我用的这个,承重力很强。1块板用4个,装修师傅说,站个人都没问题。多年用下来,发现的确如此。

清茶 发表于 2016-9-12 14:13:20

回 6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2016-09-12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尺寸板子不是很大呀,一般支起来是没问题的,如果担心可以把三角托架固定在中间区域位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储物室隔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