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储物室隔断
话说装修完了,有个储物室想装三个隔断板去储物,找了很多地方没无法完成,实在无助了,希望吧里帮忙俯瞰图是这样的,板子找了装橱柜的,装家具的,装门的,宜家都没有合适的,最后自己找了一个,但是问题来了,没有合适的支架,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多谢 阴影部分是板子的位置 用这种隔板钉固定就可以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用这种隔板钉固定就可以了。 (2016-09-12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版主,这种钉子在哪买的?另外我们买的板子不是衣柜里面那种特轻的隔板,而是像面板那种特别重的,没问题吧?
回 3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请问版主,这种钉子在哪买的?另外我们买的板子不是衣柜里面那种特轻的隔板,而是像面板那种特别重的,没问题吧? (2016-09-12 11: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2016-09-12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明白了,多谢版主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这种隔板钉衣柜橱柜上很常见,某宝也能购买,多固定几个点就可以了。 (2016-09-12 12: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回 6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2016-09-12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三角托架的原理是一样的,多固定几个点,没有问题的。 我用的这个,承重力很强。1块板用4个,装修师傅说,站个人都没问题。多年用下来,发现的确如此。
回 6楼(compus) 的帖子
compus:版主,中午在某宝上找到卖家了,人家说你们隔板放的东西比较重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要用三角托架,否则中间会塌陷的,怎么办? (2016-09-12 13: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尺寸板子不是很大呀,一般支起来是没问题的,如果担心可以把三角托架固定在中间区域位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