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7楼(xujack) 的帖子
xujack:三角托架的原理是一样的,多固定几个点,没有问题的。 (2016-09-12 14: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要固定6个
回 8楼(peter2010) 的帖子
peter2010:我用的这个,承重力很强。1块板用4个,装修师傅说,站个人都没问题。多年用下来,发现的确如此。(2016-09-12 14: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要找这种三脚架的,就是我们家板子实在太大了
回 9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看尺寸板子不是很大呀,一般支起来是没问题的,如果担心可以把三角托架固定在中间区域位置。 (2016-09-12 14: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最后决定把L板子聚成两块了,两边固定起来方便一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