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09:27:18

请教关于空开的问题

哪里有卖能接智能电表控制线的那种空开? 买了一个普通的没有那个和电表相连的接口。。。

暴雪 发表于 2016-9-26 09:42:29

楼主具体是什么意思?没看太明白。

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09:50:12

就是智能电表到空开有一段细线 控制空开用的 这段线是插在空开下方, 普通空开没有这个接口

清茶 发表于 2016-9-26 10:02:32

回 2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就是智能电表到空开有一段细线 控制空开用的 这段线是插在空开下方, 普通空开没有这个接口  (2016-09-26 09: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空开只控制火线就可以了。漏电保护期则不是。

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10:12:29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空开只控制火线就可以了。漏电保护期则不是。 (2016-09-26 10: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漏保 是控制断电的一个接口 从电表出来 到空开的 ,普通空开没有这个接口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6 10:18:01

回 4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不是漏保 是控制断电的一个接口 从电表出来 到空开的 ,普通空开没有这个接口 (2016-09-26 10: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换的是表前开关还是表后开关?表和表前开关的产权是供电局的,表后开关才是用户自己的。

清茶 发表于 2016-9-26 10:20:50

回 4楼(qq1235) 的帖子

如果电表没有单独的接口,可以把火线并到一个接口上面就可以了。(不知是否是这个意思)

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10:31:08

   是这个意思 红线是控制空开 电表没钱了 自动断电用的 。 普通空开没有这个红线的接口

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10:31:55

回 5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你要换的是表前开关还是表后开关?表和表前开关的产权是供电局的,表后开关才是用户自己的。 (2016-09-26 10: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后啊 表前动不了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6 11:47:22

回 8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表后啊 表前动不了 (2016-09-26 10: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是那种小型的户表,还是黄色外壳,高30多厘米的那种户表?如果是黄色的户表,就能直接换普遍的开关,我家是黄色的,直接换的。再不行,你就打95598,直接问他们,他们就会告诉你用什么样的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空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