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235 发表于 2016-9-26 12:03:10

回 9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你家是那种小型的户表,还是黄色外壳,高30多厘米的那种户表?如果是黄色的户表,就能直接换普遍的开关,我家是黄色的,直接换的。再不行,你就打95598,直接问他们,他们就会告诉你用什么样的了 (2016-09-26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接换 那不是没法控制你断电了么? 就是普通居民用的 能支付宝付费的电表

tendays001 发表于 2016-9-26 12:34:41

现在一般都是智能电表,但是似乎没有这根线,你可能理解错了吧,自动断电和这根线没关系,和电流负荷有关系,超过了电表、空开是自动断开的,你不用管这根线就行了。

就买正常的空开就行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6 17:00:21

回 10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直接换 那不是没法控制你断电了么? 就是普通居民用的 能支付宝付费的电表 (2016-09-26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换的时候还真没注意有什么不同,来的也是供电局的人帮我换的,连表的出线都帮我给换了。

qq1235 发表于 2016-9-27 09:12:23

回 11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现在一般都是智能电表,但是似乎没有这根线,你可能理解错了吧,自动断电和这根线没关系,和电流负荷有关系,超过了电表、空开是自动断开的,你不用管这根线就行了。

就买正常的空开就行 (2016-09-26 12: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的 那根线是当电表里没钱的时候断空开用的 不充钱的话空开合不上去

qq1235 发表于 2016-9-27 09:12:42

回 12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换的时候还真没注意有什么不同,来的也是供电局的人帮我换的,连表的出线都帮我给换了。 (2016-09-26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还得找供电局

nwwolf 发表于 2016-9-27 15:15:39

还不是智能电表的飘过

aegisz 发表于 2016-11-7 16:24:24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家里要用即热电热水器,要换表后那个空开,到处问题都不知道哪里有卖的。
不知道楼主怎么解决的,去哪里买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空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