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你家是那种小型的户表,还是黄色外壳,高30多厘米的那种户表?如果是黄色的户表,就能直接换普遍的开关,我家是黄色的,直接换的。再不行,你就打95598,直接问他们,他们就会告诉你用什么样的了 (2016-09-26 1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直接换 那不是没法控制你断电了么? 就是普通居民用的 能支付宝付费的电表 现在一般都是智能电表,但是似乎没有这根线,你可能理解错了吧,自动断电和这根线没关系,和电流负荷有关系,超过了电表、空开是自动断开的,你不用管这根线就行了。
就买正常的空开就行
回 10楼(qq1235) 的帖子
qq1235:直接换 那不是没法控制你断电了么? 就是普通居民用的 能支付宝付费的电表 (2016-09-26 1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换的时候还真没注意有什么不同,来的也是供电局的人帮我换的,连表的出线都帮我给换了。
回 11楼(tendays001) 的帖子
tendays001:现在一般都是智能电表,但是似乎没有这根线,你可能理解错了吧,自动断电和这根线没关系,和电流负荷有关系,超过了电表、空开是自动断开的,你不用管这根线就行了。就买正常的空开就行 (2016-09-26 12:3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的 那根线是当电表里没钱的时候断空开用的 不充钱的话空开合不上去
回 12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换的时候还真没注意有什么不同,来的也是供电局的人帮我换的,连表的出线都帮我给换了。 (2016-09-26 17: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来还得找供电局 还不是智能电表的飘过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家里要用即热电热水器,要换表后那个空开,到处问题都不知道哪里有卖的。
不知道楼主怎么解决的,去哪里买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