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体墙粘布施工面积如果计算?
请教各位, 轻体墙粘布(玻纤网格:网眼5*5毫米)施工面积应该如何计算, 主要是指的门和垭口的地方是按照实际去除还是按照门和垭口的0.5 去除啊?我家工长说行规是按门或垭口面积的0.5 去除, 可是实际没有贴啊, 总感觉很不合理, 哪位高人给说说啊, 万分感谢!!!! 网格布的面积计算一般都是根据实际粘贴面积计算,和墙面处理计算方法雷同,正常门洞为减半计算。当然,如果门窗包哑口和窗套,则全部减扣。不同的公司计算可能会有差异。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网格布的面积计算一般都是根据实际粘贴面积计算,和墙面处理计算方法雷同,正常门洞为减半计算。当然,如果门窗包哑口和窗套,则全部减扣。不同的公司计算可能会有差异。 (2016-09-26 19: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柯南,网格布是应该在墙面上满铺,还是上下要留出15cm的距离?两片网格布链接的地方是相互搭接上,还是只是对齐上?
回 2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柯南,网格布是应该在墙面上满铺,还是上下要留出15cm的距离?两片网格布链接的地方是相互搭接上,还是只是对齐上? (2016-09-28 13: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用留15cm,直接贴就可以了,交接的地方会重叠一些在一起。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用留15cm,直接贴就可以了,交接的地方会重叠一些在一起。 (2016-09-28 14: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如果现场上下各留了15cm,怎么办?当初给我的报价可是满铺的。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回 4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如果现场上下各留了15cm,怎么办?当初给我的报价可是满铺的。 (2016-09-28 14: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一般上下均会留一些,但是不多,可以忽略不计。一般顶面预留是为了粘贴石膏线或锯齿刮板刮阴角的时候把网格布挂出来,下方预留只是粘贴踢脚线。正常预留距离越5cm左右即可。如果预留的空隙太大,需要让油工师傅裁剪一些贴补上。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般上下均会留一些,但是不多,可以忽略不计。一般顶面预留是为了锯齿刮板刮阴角的时候把网格布挂出来,下方预留只是粘贴踢脚线。正常预留距离越5-8cm左右即可。如果预留的空隙太大,需要让油工师傅裁剪一些贴补上。 (2016-09-28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现在主要是想弄明白,到底这种网格布按照施工规范是应该满铺,还是说施工规范有要求上下要留出来一部分,或者是你们高老庄吧有规定,必须要上下留出来5-8cm左右?虽然这个布没多少钱,但是最起码得让我明白,到底应该怎么施工,才是正确的,毕竟我出钱了,对吧?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般上下均会留一些,但是不多,可以忽略不计。一般顶面预留是为了粘贴石膏线或锯齿刮板刮阴角的时候把网格布挂出来,下方预留只是粘贴踢脚线。正常预留距离越5cm左右即可。如果预留的空隙太大,需要让油工师傅裁剪一些贴补上。(2016-09-28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装修有的时候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太明白,问工人,是不是应该怎么怎么样。得到的答复永远都是:“这样没事儿,都这样,公司都是这么规定的。” 他们所谓的公司的规定在咱们网站上能不能查到?能不能让我有个了解?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一般上下均会留一些,但是不多,可以忽略不计。一般顶面预留是为了粘贴石膏线或锯齿刮板刮阴角的时候把网格布挂出来,下方预留只是粘贴踢脚线。正常预留距离越5cm左右即可。如果预留的空隙太大,需要让油工师傅裁剪一些贴补上。(2016-09-28 14: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柯南,墙面的施工工序到底应该是什么步骤?拆完墙后,应该裸露的是墙面的水泥面层,对吧?然后是不是应该先用石膏找平?然后在粘贴网格布,然后是墙锢界面剂,最后再挂耐水腻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