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15:18:22

回 8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装修有的时候我觉得有些地方不太明白,问工人,是不是应该怎么怎么样。得到的答复永远都是:“这样没事儿,都这样,公司都是这么规定的。” 他们所谓的公司的规定在咱们网站上能不能查到?能不能让我有个了解? (2016-09-28 14: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别油工师傅都是根据个人习惯来施工,而施工项目都有规范可巡,比如墙面处理平整度要达到多少,腻子需要刮几遍等,网格布要怎么贴等。虽然有规定网格布要怎么贴,但却没有硬性规定上下要预留多少,所以习惯便这样养成了。若施工过程中没有达到一定效果且影响施工质量的,则需要对其纠正,并重新施工。针对于网格布的问题,已经告知工长,工长表示网格布已经重新铺贴过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15:26:03

回 9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柯南,墙面的施工工序到底应该是什么步骤?拆完墙后,应该裸露的是墙面的水泥面层,对吧?然后是不是应该先用石膏找平?然后在粘贴网格布,然后是墙锢界面剂,最后再挂耐水腻子? (2016-09-28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的施工方法是墙面铲除后,做墙面修补,修补后直接挂网格布,然后在刮底层石膏,最后刮腻子。还有一种就是加快施工效率,会先刮石膏,然后刮腻子时一同粘贴入网格布,这样可以省下涂刷乳胶的时间。但粘贴效果会稍逊一些。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8 16:03:53

回 1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正常的施工方法是墙面铲除后,做墙面修补,修补后直接挂网格布,然后在刮底层石膏,最后刮腻子。还有一种就是加快施工效率,会先刮石膏,然后刮腻子时一同粘贴入网格布,这样可以省下涂刷乳胶的时间。但粘贴效果会稍逊一些。 (2016-09-28 15: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吧,我先看看这几天弄完了是什么样 有不清楚的,我再来请教你,另外,我的墙是砖墙,不是水泥墙,刚才工长给我打电话了,我跟他说了,必须贴网格布,而且当初的报价里面也包含网格布。

清茶 发表于 2016-9-28 16:10:52

回 12楼(gary331) 的帖子

gary331:行吧,我先看看这几天弄完了是什么样 有不清楚的,我再来请教你,另外,我的墙是砖墙,不是水泥墙,刚才工长给我打电话了,我跟他说了,必须贴网格布,而且当初的报价里面也包含网格布。 (2016-09-28 16: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其他问题可以帖内或者微信告知我,吧里都会第一时间协调。

coleen 发表于 2016-9-28 17:58:17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网格布的面积计算一般都是根据实际粘贴面积计算,和墙面处理计算方法雷同,正常门洞为减半计算。当然,如果门窗包哑口和窗套,则全部减扣。不同的公司计算可能会有差异。 (2016-09-26 19: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啊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9 10:29:12

回 1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有其他问题可以帖内或者微信告知我,吧里都会第一时间协调。 (2016-09-28 16: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谢谢柯南

gary331 发表于 2016-9-29 10:29:50

回 14楼(coleen) 的帖子

coleen:谢谢啊 (2016-09-28 17: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啊,占用你的帖子,问了一堆我家的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轻体墙粘布施工面积如果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