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泡沫内保温的墙面怎么需要怎么处理? 挂铁网,还是贴网格布?
拆旧的时候发现有几面墙是内保温墙,铲掉之后里面的石膏,网布都糟了,直接铲到了泡沫层。工长说这个泡沫保温层油工不好处理,建议在泡沫保温层上挂钢网处理。但也有人说直接贴网格布就行。
请问各位,这种泡沫保温层一般需要怎么处理才能保证后期墙面不会开裂脱落? 有必要挂钢网么? 钢网更结实些,网格布也可以。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钢网更结实些,网格布也可以。 (2016-09-28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暴雪~那我能不能刷漆的墙面挂钢网,贴壁纸的墙面贴网格布?
挂钢网时间长了会有生锈的风险么?麻烦能给讲讲挂钢网和网格布的具体工序吗?
挂钢网工长报价50/平。还是蛮贵的啊。。。。。
谢谢啦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钢网更结实些,网格布也可以。 (2016-09-28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请问暴雪 挂网分几种? 我家工长说用的是外墙网 类似塑料的那种网格 如果铲到了保温墙露泡沫了,个人建议表面封一层石膏板,然后直接贴绷带处理比较好。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如果铲到了保温墙露泡沫了,个人建议表面封一层石膏板,然后直接贴绷带处理比较好。(2016-09-28 10: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石膏板容易受潮变形么?
回 5楼(wxchhsh) 的帖子
wxchhsh:石膏板容易受潮变形么? (2016-09-28 10: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保温层就具备隔热保温的作用,潮气很难侵透到石膏板,而且市场上大部分石膏板都具备一定的防潮效果,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保温层就具备隔热保温的作用,潮气很难侵透到石膏板,而且市场上大部分石膏板都具备一定的防潮效果,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2016-09-28 10: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哦,您说的是在泡沫层外面糊一层石膏板呐,我理解错了。还以为是把泡沫刨了,重新张贴石膏板。。。。。。。
这样墙体就厚了吧,刚问了下工长,要150/平,好贵啊,墙还比较多,承受不起啊。。。。。
那普通张贴网格布的效果跟挂钢网差的多么? 贴网格布或挂钢网之后还用贴的确良的布么?
十分感谢
回 7楼(wxchhsh) 的帖子
wxchhsh:哦哦,您说的是在泡沫层外面糊一层石膏板呐,我理解错了。还以为是把泡沫刨了,重新张贴石膏板。。。。。。。这样墙体就厚了吧,刚问了下工长,要150/平,好贵啊,墙还比较多,承受不起啊。。。。。
....... (2016-09-28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用挂铁丝网的,需要在内墙挂抗裂砂浆,贴绷带,然后在刮石膏,最后在挂网格布(玻璃纤维网格布)。
回 8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不用挂铁丝网的,需要在内墙挂抗裂砂浆,贴绷带,然后在刮石膏,最后在挂网格布(玻璃纤维网格布)。(2016-09-28 1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K,多谢多谢。又被工长忽悠了,工长跟我说要拿胶把网格布粘到保温泡沫上,然后在刮石膏,腻子。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