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in2006 发表于 2016-10-8 13:43:39

下水道消音棉有推荐吗?

同上

清茶 发表于 2016-10-8 13:49:50

下水道用橡塑隔音棉包裹就可以了。


如果自己包,可以购买阻尼隔音棉,自带背胶,中间为隔音棉,背部为铝箔质材料。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0-8 23:18:08

我正好也打算问呢,我家砖都贴完了,前两天差点要吊顶了。发现没包隔音棉。
这东西一般什么价格?
次卫无所谓,主卫在卧室里,而且管子一大堆,是那种塑料的,请问还需要包上么?谢谢

三藏 发表于 2016-10-9 00:46:29

塑料下水管一定要包。我家现在住的没包,夜深人静的时候,楼上上厕所或洗澡时,吵的很

清茶 发表于 2016-10-9 09:19:53

回 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我正好也打算问呢,我家砖都贴完了,前两天差点要吊顶了。发现没包隔音棉。
这东西一般什么价格?
次卫无所谓,主卫在卧室里,而且管子一大堆,是那种塑料的,请问还需要包上么?谢谢 (2016-10-08 23: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价格到是不贵,基本上就十几二十块钱每米。塑料管最好还是包一下比较好,不然下水滴漏声音会吵。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9 13:25:12

请问吊完顶还能包吗?

清茶 发表于 2016-10-9 13:30:45

回 5楼(哈哈哈) 的帖子

主管和其它下水管都要包效果才好,如果已经吊完定了,在包管道,就需要把吊顶拆除一部分,操作起来相对麻烦。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0-9 18:29:21

回 3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塑料下水管一定要包。我家现在住的没包,夜深人静的时候,楼上上厕所或洗澡时,吵的很  (2016-10-09 00: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那还是包上吧,现在家里是铁管,有时候也是冲厕所哗啦哗啦的。。。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0-9 18:30:27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价格到是不贵,基本上就十几二十块钱每米。塑料管最好还是包一下比较好,不然下水滴漏声音会吵。 (2016-10-09 09: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太谢谢了,那我还是在收工之前催促着工人赶紧给包上吧,,,,这么说最好还是主次卫都包上吧。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10-9 19:42:35

回 8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好的太谢谢了,那我还是在收工之前催促着工人赶紧给包上吧,,,,这么说最好还是主次卫都包上吧。谢谢 (2016-10-09 18:3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怕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下水道消音棉有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