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内墙保温层的黑印能贴海吉布解决么?
如题,家里有三面墙有保温层透出的黑印,用石膏板会损失一部分面积(客厅还好说,卧室本就不大~哎~),最近从网上看到关于海吉布的使用,比较感兴趣,但不知道海吉布能否解决这一问题?特此请教,谢谢! 这要看黑印是怎么造成的,如果后期有渗透,海吉布是不行的,也会印透的。如果黑印那里比较干爽只是灰尘造成了,可以帖海吉布刷漆做凹凸的效果。可以考虑把保温层表面铲掉,重新做基层处理。 黑印一般是由于保温层之间的缝隙造成的,由于保温层缝隙不是保温材料,存在一定温差,易使得缝隙潮而霉变。如果不想拆除保温墙,最好在保温墙表面封一层或双层石膏板,在挂网贴绷带刮腻子刷漆就可以了。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这要看黑印是怎么造成的,如果后期有渗透,海吉布是不行的,也会印透的。如果黑印那里比较干爽只是灰尘造成了,可以帖海吉布刷漆做凹凸的效果。可以考虑把保温层表面铲掉,重新做基层处理。 (2016-10-10 21: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回复和建议
房子已经住了十来年了,墙体倒是一直没有出现过渗透,重新做保温的建议,我考虑一下。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黑印一般是由于保温层之间的缝隙造成的,由于保温层缝隙不是保温材料,存在一定温差,易使得缝隙潮而霉变。如果不想拆除保温墙,最好在保温墙表面封一层或双层石膏板,在挂网贴绷带刮腻子刷漆就可以了。 (2016-10-10 21: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隔壁邻居家目前正在重新装修,他们就是用石膏板处理的,我过去现场看了下,发现挺厚的一层板,处理完能明显感觉到空间变小(我们俩家户型是一样的,尤其是卧室的空间变小非常明显),哎!
我考虑一下重做保温吧,谢谢
回 4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隔壁邻居家目前正在重新装修,他们就是用石膏板处理的,我过去现场看了下,发现挺厚的一层板,处理完能明显感觉到空间变小(我们俩家户型是一样的,尤其是卧室的空间变小非常明显),哎!我考虑一下重做保温吧,谢谢 (2016-10-10 22: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做保温墙以后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即使重做也建议封一层石膏板稳妥! 我也有一样的问题,目前想法只是贴一层墙纸,估计过两年也盖不住…… 我也是一样的问题,工长也说唯一的办法是加一层石膏板,我贴了壁纸,工长说过几年也会出黑格子
回 5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重做保温墙以后也会面临这样的问题,即使重做也建议封一层石膏板稳妥! (2016-10-10 22: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谢谢
回 6楼(aegisz) 的帖子
aegisz:我也有一样的问题,目前想法只是贴一层墙纸,估计过两年也盖不住…… (2016-10-10 22: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唉~~没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