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板栗的季节,自己在家这样做很方便
身边很多朋友都很爱吃板栗,不知道今年怎么市面上板栗特别少,而往年街边到处吆喝的糖炒板栗更少了。昨天在超市买了生板栗自己做吧,至少干净。买回来首先板栗头的地方花十字刀,大家注意拿沉一点的刀,我这手不一会就起了个水泡烤箱温度上下200℃,板栗摆好头朝上烤15分钟 15分钟后已经板栗皮炸开了 ,皮衣也分离栗肉了。
这时候将椰子油或者瓜子有涮一层在板栗上继续烤十分钟。然后最后一次刷枫糖,如果没有枫糖蜂蜜或者白糖水都可以。注意一定要少刷些不然板栗皮黏了
最后再考上十分钟就行啦
这样简直比外面买的还要好剥皮 不爱吃栗子,就因为包皮太麻烦。呵呵。 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厨艺高手。
回 1楼(老庄) 的帖子
老庄:不爱吃栗子,就因为包皮太麻烦。呵呵。 (2016-10-16 18: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样前期划刀辛苦点,但是吃的时候就容易了。先苦后甜
回 2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看上去就很有食欲 厨艺高手。(2016-10-16 2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 在家也试试吧 主要这样做也很干净。 第一步怎么做?
回 5楼(奥利奥) 的帖子
奥利奥: 第一步怎么做? (2016-10-17 13: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做栗子之前首先得有栗子! 这手艺,真是没谁了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谢谢您 在家也试试吧 主要这样做也很干净。 (2016-10-17 09: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害我呀,本来不打算买烤箱的了,这下好了,还得买个大点的,要不一次烤的太少,轮不到我吃的,呜呜。
回 8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害我呀,本来不打算买烤箱的了,这下好了,还得买个大点的,要不一次烤的太少,轮不到我吃的,呜呜。 (2016-10-17 21:1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 三藏 我害你了,为了你圣诞节能自己烤个火鸡,夏天能烤个鱼,秋天能烤个板栗我愿意做这个恶人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