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00:30:48

请教柯大侠


大侠也是夜猫子呀。请教,如图,入门处想加个鞋柜,看吧里整装,柜子的顶部和侧面可以用石膏板,但背面是不是要砌墙,如果是轻体墙会不会不结实?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00:32:26

追问一下,背面也能用石膏板或集成板吗?谢谢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8 08:50:40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追问一下,背面也能用石膏板或集成板吗?谢谢 (2016-10-18 0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柜子后面应该是柜体板才对。顶面可以用石膏板吊顶,侧面可以用轻体砖来砌墙。

arksore 发表于 2016-10-18 14:18:24

对背面没要求得话还是砌墙好,你说的轻体墙指的是大芯板吧,如果不承重也可以考虑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5:27:44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柜子后面应该是柜体板才对。顶面可以用石膏板吊顶,侧面可以用轻体砖来砌墙。 (2016-10-18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面要放冰箱,柜体板裸露不好看呀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5:31:17

回 3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对背面没要求得话还是砌墙好,你说的轻体墙指的是大芯板吧,如果不承重也可以考虑 (2016-10-18 14: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打算砌墙的,但听说高层建筑不能用砖砌墙,只能用轻体砖,可看着薄薄的一层怕不结实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8 15:33:43

回 5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是打算砌墙的,但听说高层建筑不能用砖砌墙,只能用轻体砖,可看着薄薄的一层怕不结实 (2016-10-18 15: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轻体砖中间植一些钢筋,然后挂铁丝网,还是非常结实的!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5:38:22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轻体砖中间植一些钢筋,然后挂铁丝网,还是非常结实的! (2016-10-18 15: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样我就踏实了。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10-18 15:45:02

参照我家衣帽间,轻体砖里也都要穿钢筋,然后挂丝网,非常结实。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6:34:20

回 8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参照我家衣帽间,轻体砖里也都要穿钢筋,然后挂丝网,非常结实。

(2016-10-18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保存了,依样画葫芦,谢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柯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