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柯大侠
大侠也是夜猫子呀。请教,如图,入门处想加个鞋柜,看吧里整装,柜子的顶部和侧面可以用石膏板,但背面是不是要砌墙,如果是轻体墙会不会不结实? 追问一下,背面也能用石膏板或集成板吗?谢谢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追问一下,背面也能用石膏板或集成板吗?谢谢 (2016-10-18 00: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柜子后面应该是柜体板才对。顶面可以用石膏板吊顶,侧面可以用轻体砖来砌墙。 对背面没要求得话还是砌墙好,你说的轻体墙指的是大芯板吧,如果不承重也可以考虑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柜子后面应该是柜体板才对。顶面可以用石膏板吊顶,侧面可以用轻体砖来砌墙。 (2016-10-18 08:5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背面要放冰箱,柜体板裸露不好看呀
回 3楼(arksore) 的帖子
arksore:对背面没要求得话还是砌墙好,你说的轻体墙指的是大芯板吧,如果不承重也可以考虑 (2016-10-18 14: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是打算砌墙的,但听说高层建筑不能用砖砌墙,只能用轻体砖,可看着薄薄的一层怕不结实
回 5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是打算砌墙的,但听说高层建筑不能用砖砌墙,只能用轻体砖,可看着薄薄的一层怕不结实 (2016-10-18 15: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轻体砖中间植一些钢筋,然后挂铁丝网,还是非常结实的!
回 6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轻体砖中间植一些钢筋,然后挂铁丝网,还是非常结实的! (2016-10-18 15: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这样我就踏实了。 参照我家衣帽间,轻体砖里也都要穿钢筋,然后挂丝网,非常结实。
回 8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参照我家衣帽间,轻体砖里也都要穿钢筋,然后挂丝网,非常结实。(2016-10-18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保存了,依样画葫芦,谢谢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