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最近装修的各位,双十一你们会囤货吗?
家里刚刚开始改水电,马上就要双十一了,各电商都开始搞促销了(是不是先把价格提上去再打折我就不知道了),请教各位会在这个时候囤家电或者其他东西吗?我自己主观上比较想囤一些家电,但主要有两个纠结的地方
一是现在下单可能要把东西先收货,不能等到房子装好了再送货。问了某东客服,客服的答复是下订单的时候最多可以选10天之后送货,10天之后配送人员会打电话联系你确定送货时间,你可以提要求先不送,等可以了再送,但是配送人员可以拒绝你的要求给你取消订单,说我可以尝试一下,看配送人员会不会同意。。。我自己理解应该会让我取消订单
二是如果只能现在收货,等到入住的时候都不知道几个月以后了,万一发现买的东西有问题,岂不是也过了退换期?
请教以前装修或是现在装修都是怎么玩的,谢谢! 正所谓买的没有卖的精,双十一优惠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的,但应该没有那种赔本赚吆喝的(都知道苹果产品价格“实在”,不管怎么双十一我觉得吧价格还是没什么变化,块儿八毛的感觉。全天无非搞点什么整点抢,反正鼠标点到电脑里去也未曾抢到所谓的超低价)。对于装修产品来说,可以用来囤货的产品可能真的不多,而家电类就更少了。要真问能囤点什么,个人觉得像装修后期用到的什么路由器,投影仪,开关插座小灯泡什么的还是可以买的,也便于家里存放。大类的电器类电子产品基本上一年换好几代,等装修完了可能又出新产品了,再说买了也没地放。 双十一男的多半想着电子产品,女的多半想着鞋包衣服哈哈 下订单前跟客服说清楚,并且自己订单备注好。不发货,需要发货的时候用户自行通知。
最后如果自己不喜欢,直接退单,反正没发货呢。如果有需要就通知发货,还享有了价格保护。 可以囤些像花洒、水龙头、洗菜盆等放不坏,也不会过时的东西 真没必要 我也犹豫这事。现在还没进家具,电器有必要来么 我买了空调,稍微便宜点 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定夺吧,我的情况供参考吧 因为9月就开始网上、建材市场的跑着看产品看价格~~~所以对于自己的目标价格波动比较了解,不难看出现在双11的优惠力度并不比平时低多少(当然不是绝对的),目前已经从天猫付了水槽、龙头、马桶等的定金,一般这些都可以延后发货(下单时必须要备注,发货时间另行通知)。电器类的,反正我的目标降价幅度不大,而且不能延后发货,我现在就不买了。 我买了很多日常消耗品。哈。而且关注很久的确实真的降价的。也可以趁1111购买。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