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哥哥 发表于 2016-11-9 14:26:41

6.18屯过货。
-所有的灯,确实比平时便宜。
-水槽,龙头。便宜不便宜不知道,没有比较。
-插座。
-马桶。
-五金件,花洒。
这些是后期用到的,并且已经看好的。

当时看的SONY电视,刚上市1w1左右,现在8400,如果屯了就亏了。

今年双11,屯了好多收纳箱,后面要用到。
准买雅兰床垫。
大件电器可买可不买,看优惠力度。
看上的大鱼海棠一幅画,比平时便宜了10元,20元。先涨价后降价,没有意思。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1-9 22:07:25

回 10楼(镜哥哥) 的帖子

镜哥哥:6.18屯过货。
-所有的灯,确实比平时便宜。
-水槽,龙头。便宜不便宜不知道,没有比较。
-插座。
-马桶。
....... (2016-11-09 14: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电器确实更新换代太快了,一眨眼功夫之前的顶配成现在的标配了。4K高清就是这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最近装修的各位,双十一你们会囤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