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f1994 发表于 2016-10-26 11:51:21

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

我联系完之后他们客服说要我先交完全款,他们再派人上门来跟我签合同。。总感觉很怪,客服跟我说原来是先服务后付款,现在必须先付款后服务,有没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说下靠谱不?负不负责

大水牛 发表于 2016-10-26 11:59:22

有时候监理也事多,尤其是碰到不懂的,不懂装懂,瞎指挥,造成工长和客户冲突误会。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0-26 12:46:17

刚刚我也跟他们的监理联系了

优雅先生 发表于 2016-10-26 13:14:30

等装修之后看情况在找,万一遇到到好工长呢

zxf1994 发表于 2016-10-26 13:35:18

回 2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刚刚我也跟他们的监理联系了  (2016-10-26 12:4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用了吗?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0-26 13:40:12

回 4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你用了吗? (2016-10-26 13: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没决定 因为我家已经完成好几步了 一个是他的套餐好几项都用不上 也不能删减费用 另外就是他的远程费都赶上服务费了 而且我家都是我自己亲自监工

zxf1994 发表于 2016-10-26 13:54:24

回 5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还没决定 因为我家已经完成好几步了 一个是他的套餐好几项都用不上 也不能删减费用 另外就是他的远程费都赶上服务费了 而且我家都是我自己亲自监工  (2016-10-26 13:4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不是也让你先把钱网上转给他们才上门,我有点纳闷合同还没签呢我钱怎么可能就全打过去了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0-26 14:23:16

回 6楼(zxf1994) 的帖子

zxf1994:是不是也让你先把钱网上转给他们才上门,我有点纳闷合同还没签呢我钱怎么可能就全打过去了 (2016-10-26 13: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问价钱就看到你说的 不打算用了

superyuyu 发表于 2016-10-26 15:22:55

搭窝网是和55平台合作的,我当时选的55平台工长,所以算赠送了搭窝网的监理,监理整体感觉还行,由于是赠送的监理服务,没有太在意。

zxf1994 发表于 2016-10-27 11:37:14

顶!d=====( ̄▽ ̄*)b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