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dangcaro 发表于 2016-10-31 16:56:17

没签合同就付钱的生意我是不会做的,事后他不认账也好,服务打折也好,合同跟开始承诺的不一样也好,我去找谁啊,坚决不能给自己挖坑啊。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 13:49:21

我用了。不错。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