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
dingdangcaro
发表于 2016-10-31 16:56:17
没签合同就付钱的生意我是不会做的,事后他不认账也好,服务打折也好,合同跟开始承诺的不一样也好,我去找谁啊,坚决不能给自己挖坑啊。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 13:49:21
我用了。不错。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有正在用搭窝监理的吗?